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队员不放弃创造奇迹 鲁能一战关乎争冠

2009年08月26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6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晚20时,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成都谢菲联。结果国安在上半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后20分钟连扳两球。最终两队战成2-2平。

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能够扳平要感谢队员的努力。

  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出席了发布会,总结本场比赛他强调要感谢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能扳平比分:“感谢队员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同时要对主场的球迷表示歉意,最近一段时间联赛打得不好职责在我。如何备战下一段联赛是我们回去要做的事情,比赛打不好责任在我,但希望球迷能依然支持我们的球员。”

  在半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李章洙也透露了中场休息时对球队的布置。“我告诫队员即便比分落后也不要放弃,如果能在下半场25分钟之前进一个球还是有扳平和争胜的机会的。另外防守出现的问题要争取下半时不犯类似的错误。”

  本场比赛格里菲斯兄弟各打进一球,成为了国安不输球的最大功臣。李章洙也分别了评价两人的表现,他说:“两个人打的时间不一样,尤其是小格在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个球,贡献很大。大格今天很努力看得出他急切的想得分,所以有些急出现了一些越位,后面他也打进很重要的一个球,总体表现来看还是尽了力了,但有些急躁。“

  当记者问及李章洙是否会在接下来给小格更多出场机会时,老李并没有直接回答。“小格在比赛虽然打得不多,但准备一直很充分,所以在上场也总能有好的表现。我们给每个人的出场时间会依据对手的情况做调整。还要看队员当时的状态。”

  周日国安将鲁能上演榜首之争,有人也预言本场比赛将决定今年联赛冠军的归属,对于这种说法老李并不同意。他说:“今年各支球队积分差距不大,暂时排名在后面的球队表现也不错,打任何队都不容易,而且现在谈论夺冠也不合适。但从排名来看,打鲁能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也会尽全力。”

  最后李章洙也表示近几轮联赛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