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继续拿天气说事 自曝京苏战队员未战先吐

2009年08月25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5日北京报道)上轮客场一球不敌江苏舜天,使得北京国安连续保持9轮的榜首位置被山东鲁能夺去,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对南京当地的炎热天气大为不满,将国安输球的最大原因归咎于天气。如今回到北京主场,明天国安就将迎战另一个对手成都谢菲联之际,老李依然继续拿上轮的天气说事。

  上轮北京与江苏之战,当地气温达到了惊人的39度,李章洙认为在这种天气下踢球对球员来说无疑于一种煎熬。今天晚上的工体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李章洙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倒起了苦水,他向在场记者透露,比赛之前的准备活动之后,就已经有一名队员当场吐了。然后中场休息时,一名队员已经瘫倒无法继续比赛。而到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阵中出现多名队员虚脱的情况。

  “足协对这种情况应该引起重视,今后的比赛不应该在这种时间段进行。抛开比赛的胜负不说,这也是为了提高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真正体现一支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李章洙认为,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比赛,很容易引起队员的不适,“很有可能发生一些不好的后果,有可能是不可想象的后果。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需要大家去深思熟虑”。

  上场比赛之后,李章洙受到了一些外界的指责,国安高层曾认为他在比赛中始终坐在替补席上纹丝不动,这根本无法解决当时球队的被动问题,球迷也认为铁帅有些蔫,全没有当年摔西装那种男人味。今天一位在场的记者向李章洙提到了这种质疑,李章洙一听就有些来气,反问该记者,“上场比赛你在现场吗?”

  李章洙颇有些赌气的说,“我坐在替补席上难道不对吗?大家也可以看到英超比赛中90分钟一次也没起来的主教练大有人在,别人不能以这样的形式来谈论这个问题。如果你打个领带,在空调房里讲一个小时都行,但是在外面讲10分钟就得不断擦汗,你必须亲身在那种气温下体验以后你才知道”。

  而回到北京主场,铁帅或许无须继续担心天气了,今晚北京下起了小雨,天气十分凉爽,不出意外明天晚上的气温也不会很高,韩国人可以在很舒服的天气下指挥比赛,而拿下成都这种实力并不强的对手,李章洙或许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舒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