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主持斥国安表现 拂袖而去却赢球迷掌声(图)

2009年08月26日2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汤姆小江
李晶选择了直接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的时候北京国安队如同梦游一般,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在全场数万名的加油呐喊声中也完全没了主场的气势,队员一个个的似乎都像没睡醒一样,自己踢着自己的球,感觉这是来到了成都谢菲联的主场,当然国安队也为自己的迷离状态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上半时连丢两球,以0-2落后于成都谢菲联队。

  在中场休息时,球迷们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下课声,京骂声不绝于耳,就连国安队员们走向球员通道时也没有了以往的精气神,更没有了与以往与球迷互动的心情,球迷们对这样的上半场极为不满。纷纷发出了嘘声,这嘘声是给国安队的。这在工体还是第一次。

  国安主场比赛的时候有个惯例,就是与球迷互动抽奖环节,这是雷打不动的活动,也是球迷们最喜爱的一个环节,每每抽奖的时候在念到自己所在看台的时候,球迷们都是欢声雷动,不亚于国安队进球的场面,而且奖品异常丰厚,最低的奖品是阿迪达斯的代金卷,一等奖则是国安俱乐部提供的电动自行车一辆,主持这个互动环节的是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的美女主持人李晶,同时她也是深受国安球迷喜爱的主持人,因为球迷们都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大姐姐,也是国安的最著名的球迷之一。

  随后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当李晶一如既往的先向来到工体为国安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们问好的时候,迎来的居然不是掌声或者是欢呼声,而是嘘声!李晶用着自己独有的职业素养试图调动起国安球迷的情绪,说抽奖即将开始,得到的呼应居然还是嘘声,并且嘘声越来越大,这在工体也是绝无仅有的场面,李晶还试图安慰现场受到打击的球迷,但均于事无补,最终李晶好像有些郁闷了,说:“今天国安的球踢成这样,是我不想看到的,我想也是大家不想看到的,作为北京国安的球迷,球提成这样自然没有心情抽奖了,那么好,我今天就擅作主张,奖不抽了!再见大家!”。随后李晶独自走向场地回到了她的报道区域,得到的确是全场北京国安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

  的确,上半时的国安如同做梦一样,全部队员无精打采,球踢成这样自然没有什么心情去抽什么奖,李晶出人意料的举动不但没有得到球迷们的嘘声反而得到了认可,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人性化吧,这样的互动也是国安球迷最需要的。是心贴心的互动。(搜狐体育 汤姆小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