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称惨败责任在教练组 辟谣:没有“广东帮”

2009年08月2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篮协辟谣

  国家队没有“广东帮”

  本报讯(记者 罗晶)“赌博、队内矛盾、‘广东帮’,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在亚锦赛上惨败的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日前到国家体育总局汇报工作。此前一直强调客观原因的中国篮协昨天在向体育总局的报告中终于承认,此次惨败的主要责任在教练组。

但篮协同时强调:“赌博、队内矛盾、‘广东帮’,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现在以讹传讹,就好像是真的了一样。”

  此前,在天津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在最后的决赛中52∶70大败于伊朗队之手,惨败遭到全国球迷的普遍批评。在亚锦赛失利后,有媒体说国家队内很多广东队球员不努力打球,很多媒体在赛后提到了集体失常的“广东帮”。有人猜想是个别球员为弃用的广东队后卫陈江华出气,故意“倒郭”。甚至还传出了球员赌博和球员在更衣室指责郭士强的言论。对于种种传闻,国家队领队宫鲁鸣明确的表态:“此前的各种传言我们也听到了,其实,失败是所有教练组和球员共同总结的经验。但如果真的有证据证明赌博等行径,我们还是老态度,坚决不会姑息。任何人如果有证据,都可以提供给我们。”至于主教练郭士强留任问题时,宫鲁鸣说:“我们现在接到的任务通知就是打好斯坦科维奇杯,球员和教练都不会有变化。”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