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队老板或加盟WMA 联赛出品人声称这是双赢

2009年08月2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单循环比赛日前结束,WMA算是走过了一个阶段。

  据联赛出品人阮伟透露,下赛季的WMA准备进行大的变革,会有更多的俱乐部加盟。其中,NBA骑士队老板黄建华也有很大希望组队参赛。

如果黄建华确定加盟,那么他将给WMA带来极大的好处。

  名人效应在任何一个项目上都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黄建华自从收购了骑士队之后,就成了中国体育界的名人,他的加盟势必会加速WMA的传播速度。在阮伟的心目中,明年改革最主要的一项就是增加参赛队伍。当说到黄建华组队参赛时,阮伟表示:“我们欢迎各界热爱武术的人士加盟WMA,黄建华是体育知名人士,相信以WMA的美好前途,他的加盟会是一种双赢的局面。”据悉,下月初,也就是WMA决赛期间,黄建华将来到黄山。届时,双方将进行进一步交流。

  据《华西都市报》

  另讯 武术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局的比赛今日打响,夺冠大热门青岛响虎和广州永侠将上演激情对决。这场比赛对于四强的归属已经没有任何影响,惟一的悬念是两者谁会夺得积分榜“老大”的头衔,为接下来的四强冠军赛争取一个有利的位置。

  本报记者 单玲

  直播提示:CCTV5 今日19:30 青岛响虎vs广州永侠(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