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客场战平青岛中能 亚历山大神奇化解必进球

2009年08月27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中超联赛昨天进行第十九轮的比赛,舜天国信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0比0踢平。此役之后,舜天以积28分保持积分榜第五。

  “一周双赛”对球员的体能和耐力将是极大的考验。

舜天首发阵容也做了适当调整。国脚荣昊因伤无法上场,外援卡洛斯也被雪藏没有首发,取而代之的是新外援罗多福;而主队青岛中能则以最强阵容应战。主场作战的青岛队,上半场进攻上更为积极主动,姜宁、曲波屡次远程发炮都被神勇的邓小飞扑出,而舜天队也积极寻找反击时机,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开始,舜天换上卡洛斯,曹睿替下了受伤的唐田,攻击得到了加强。伤停补时阶段,双方各获得一次绝杀机会:舜天队反击当中,邓卓翔从左边路带球向禁区前沿斜横切,晃开后卫后右脚劲射远角,皮球擦着门柱飞出;第92分钟,中能队外援乌戈接任意球头球攻门,眼看皮球入网,却被舜天后卫亚历山大神奇地用脚勾出,最终,双方战成0比0。

  其他比赛结果是:山东2:3长春,北京2:2成都,上海0:2陕西,大连0:0深圳,广州2:0杭州,天津1:1长沙。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