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籍门将邓小飞助舜天全身而退 自家人误中能

2009年08月27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在中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面对此前已连续7轮保持不败的江苏舜天,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获得多次破门良机,无奈对方阵中的青岛籍门将邓小飞发挥神勇,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

  这已是本赛季中能第三次遭遇自家人“暗算”。第6轮,中能客场0:1不敌鲁能,对方的青岛籍球员王永珀通过任意球破门,而创造这粒任意球的正是另一名青岛籍球员刘钊。第14轮,中能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被广药0:0逼平,对方的青岛籍门将李帅在比赛中多次化解险情。

  是役,桑特拉奇并未对阵容做出大的调整,只是将上轮替补建功的伊拉克外援侯赛因擢升为主力,上轮首发的许景杰则连18人大名单都未进入。在经历了前15分钟的胶着状态后,中能开始逐渐掌控住中场,不过此前7轮有6轮没有丢球的舜天防线坚固无比,中能的进攻往往以远射终结。第18分钟和第21分钟,邓小飞先后化解刘健和姜宁颇具威胁的远射。第36分钟,曲波主罚的前场任意球力量与弧度俱佳,眼看皮球就要钻入球门死角,却被邓小飞不可思议地托出底线。

  易边再战,舜天主帅裴恩才连换两人,以期改变被动局面。但缺少了本轮停赛的中能旧将秦升的纵横捭阖,舜天仍在中场争夺战中处于下风。第77分钟,曲波右路横穿撕破对方防线,结果姜宁在门前直接面对邓小飞时居然一脚将球踢到球门后的标志杆上,错失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一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然而郑龙近在咫尺的射门却被邓小飞用腿挡出。补时阶段,乌戈的头球攻门虽然逾越了邓小飞的十指关,却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勾出,比分最终定格为0:0。本赛季至今,中能在所打的7个夜场中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过后,中能连续四主场的阶段性战役告一段落,两胜两平得8分的战绩差强人意。已带队取得连续8轮不败战绩的舜天主帅裴恩才赛后心有余悸地表示,中能打出了漂亮足球,舜天则打得比较狼狈,多亏邓小飞发挥出色才没有输球。

  中能的几个保级对手昨日均战绩不俗:陕西客场2:0完胜申花,打破后者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成都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客场2:2战平国安;深圳则在客场0:0逼平大连。目前,中能积23分暂居中超第12位。本周日19时30分,中能将客场挑战在二次转会中引入孙继海等8名悍将的成都谢菲联。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