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破金德密集防守成难题 曹阳:拿1分总比没分强

2009年08月2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天津队在主场的战绩是3胜4平2负,在中超16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今年在主场,天津队破密集防守这个课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

  “上轮比赛,对手的实力比长沙队差了一些,而且还和我们打对攻,所以我们上轮进了一些球,赢得也比较轻松。

今天则不然,对手一直在密集防守,而且他们的防守确实很好。”托马西坦言。除了托马西,曹阳也提到了这个话题。“我一直说中超无弱旅,长沙队今年的变化很大,防守组织得很出色,是一支很好的队伍,今年我们已经两次在他们身上吃到了苦头。”

  未能主场拿下对手,天津队将士充满遗憾,“非常想赢下来,来了这么多球迷,希望用胜利回报他们,但最终只拿到1分,很遗憾。”随后,曹阳也从另一个思路看待了平局,“不过,1分总比没分强吧。我们现在应该开始考虑下面的比赛了,赢得下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分析丢掉2分的原因时,他指出,“我们打得不是特别耐心,心态有些急,攻势很好的情况下进不了球,而且还让对方先进了一个,大家一度有点乱了方寸。”

  这样的遗憾在本赛季已经一次次重演,这样的分析大家也早已达成共识,而如何在未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才是球队急需考虑的问题,因为没有主场战绩做保证,冲击优异名次将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