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贝独中两元 河南2-0重庆结束3轮不胜 组图

2009年08月27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9点4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河南建业队以2-0获胜。主队结束三轮不胜,而客队则遭遇三连败。第11分钟,赵鹏助攻奥利萨德贝斜射破门;第32分钟,奥利萨德贝接到姜坤的角球梅开二度。此外,宋泰林在上半场曾利用角球击中了横梁;终场前周恒的似传似射同样轰在了门楣上。

  赛前,河南建业队积28分位列第6;重庆诗仙太白队仅积12分排名垫底。自1996年以来,豫渝双方在中超、甲B和足协杯中共有4次交锋,河南队2胜1平1负稍占上风。本赛季双方首次顶级联赛交锋中,河南队客场2-1小胜重庆队。河南队近三轮比赛 2平1负未尝胜绩且没有进球,近四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重庆队近两轮遭遇惨败,被青津狂灌12球;重庆队本赛季客场2平7负,近两轮遭遇连败。此役,重庆队后卫周恒解禁复出。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河南队做出了两处调整,何滨和苏镜宇分别顶替李昭楠和王博;重庆队有三处变化,和正元、周恒和王锴分别替换余勇喆、吴鹏和何塞。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场面非常激烈。第6分钟,金尼面对出击的门将曾诚,在门前的挑射高出门楣。1分钟后,奥利萨德贝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8分半钟,胡伟中场超远距离吊射高出门楣。第11分钟,赵鹏中场左侧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奥利萨德贝顺势插上,在禁区左侧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斜射破门。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领先之后,河南建业队打得依然非常主动,何滨在右路的表现极为活跃。

  第21分钟,何滨前场右路似传似射,皮球被夏金挡出了底线。比分落后的重庆诗仙太白队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第24分钟,巴西射手埃尔顿替下了许有志。3分钟后,重庆诗仙太白队利用远射机会赢得了一个角球。随后,黄希扬的右侧角球罚到门前,攻防球员均没有碰到。第29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右路角球,何滨右脚开到中路,宋泰林门前6码处的抢射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徐洋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左路角球,姜坤主罚开到小禁区附近,奥利萨德贝在门前5码处甩头破门。河南建业队扩大领先优势,2-0!前波兰国脚梅开二度,攻入了本赛季的第6粒入球,而且全部都是在主场打进。3分半后,金尼在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顶得太偏。第40分钟,李思源在前场右路飞铲张璐,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河南建业队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姜坤30米开外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河南建业队半场2-0领先重庆诗仙太白队。

内托爱妻赛后祝贺

  易边之后仅仅15秒钟,徐洋前场左路的一脚吊射惊出和正元一身冷汗。第52分钟,扎戈中圈内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徐洋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的苏镜宇近在咫尺的冲顶攻门,居然离奇的偏离了目标。第54分钟,徐洋6码线处的后仰甩头攻门高出横梁。1分半后,奥利萨德贝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陷入了僵局。第64分钟,阿里汉用范冬青替下了甘锐。

  1分钟后,夏金后场停球失误,内托快速启动形成单刀赴会之势,可惜巴西前锋禁区内射门打在了和正元的身上。第67分钟,奥利萨德贝凭借个人技术,在大禁区线前沿左晃右扣后的打门,被和正元奋勇挡出底线。1分钟后,埃尔顿禁区弧顶处的左脚远射偏得离谱。第69分钟,内托禁区内的左脚推射高出门楣。随后两队分别调兵遣将,河南建业队用肖智和乔巍分别替下了内托和苏镜宇,重庆诗仙太白队用吴鹏替下了胡伟。

  比赛最后时刻,重庆诗仙太白队才有了几次像样的射门。第83分钟,周恒前场左路的似传似射击中了横梁,替补出场的吴鹏跟进补射打偏!3分钟后,乔巍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王锴大禁区线上冲顶攻门顶得太正。第93分钟,杨世麟替下了进球功臣奥利萨德贝,现场球迷向前波兰国脚给予热烈的掌声。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河南建业队在主场2-0力克重庆诗仙太白队,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后者遭遇了三连败。(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9-曾诚;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11-何滨;18-徐洋、30-姜坤、10-陆峰(队长)、29-苏镜宇(22-乔巍78’);9-内托(7-肖智72’)、5-奥利萨德贝(17-杨世麟93’)

  重庆诗仙太白队出场阵容(4-2-3-1):25-和正元;2-夏金、24-许有志(37-埃尔顿24’)、38-扎戈、5-李思源;18-胡伟(29-吴鹏72’)、14-黄希扬;12-周恒、6-王锴(队长)、17-甘锐(8-范冬青64’);9-金尼

  黄牌:

  河南建业队:22-乔巍86’

  重庆诗仙太白队:5-李思源40’、38-扎戈52’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