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波肘击球员中国足协确定处罚 禁赛肯定免不了

2009年08月28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泰达与金德比赛中金德主帅朱波“肘击”天津外援凯莱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昨晚,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朱波的行为是有意为之,而且动作很大,根据足协的处罚条例,他将肯定受到停赛处罚。

  前晚,泰达与金德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金德队1比0领先。此时,天津队获得界外球,外援凯莱到金德教练席前捡球时,从朱波身边经过,朱波故意用肘部使劲扛了对方一下,将凯莱撞倒在地。朱波这个“暗算”的小动作,随即引发双方球员的推搡争执。如果不是泰达队急于扳平比分,一场混战在所难免。赛后朱波甚至拒绝出席发布会。

  “朱波作为教练做出这样的行为,肯定要被禁赛的,在欧洲也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凯莱赛后说。据一位泰达球员分析,朱波这么做是想引起场上混乱、拖延时间,保住到手的三分。

  昨晚,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根据录像观察,作为一名主教练,朱波这种恶意顶撞对方球员的行为比队员互相攻击还恶劣。而且朱波连赛后发布会也没去,禁赛处罚肯定免不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