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升班马巡礼:新军保级堪忧 一队有望成黑马

2009年08月28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在07-08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意外降级,要知道他们当时拥有迭戈-米利托、奥利维拉和阿亚拉这些大牌球星,不过仅仅一个赛季之后,马蜂军团就凭借出众的实力重返西甲。这个夏天萨拉戈萨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进入联赛前十也并非奢望。

  上赛季回顾

  萨拉戈萨以23胜12平7负获得了西乙联赛的亚军,虽然该队一度排名跌出前四,但凭借后半段稳定的发挥顺利升入西甲,其中79个进球仅次于赫尔古斯排在第二位,巴西射手埃韦顿以28球成为了全队的最佳射手。

  转会点评

  萨拉戈萨升级后的引援动作不仅是三支升班马中最大的,甚至还压过了很多西甲球队。球队以550万引进赫塔菲的尼日利亚射手乌切,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奥布拉多维奇也以350万的转会费加盟,此外萨拉戈萨还免费引进了利物浦的边锋彭南特,从拉齐奥租借了阿根廷国门卡里佐,这些知名球员的加盟大大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转出方面,巴西球员马图扎伦加盟了拉齐奥,萨帕特尔去了热那亚,但他们的离去不至于对萨拉戈萨产生伤筋动骨的影响。

  战术打法

  球队后防有阿亚拉和前皇马球员帕文压阵,实力在西甲也不落下风,马蜂军团的进攻上更具看点,彭南特和豪尔赫-洛佩斯的两翼齐飞将给锋线的乌切和埃韦顿制造机会,这对黑风双煞将是萨拉戈萨攻城拔寨的保证。

  新赛季成绩预测

  以目前球队人员的实力,杀进西甲前十并不让人意外,不过萨拉戈萨需要防止07-08赛季那样的内乱出现,主帅马赛利诺经验丰富,曾经在维尔瓦和桑坦德竞技取得不俗的成绩,相信他能很好地掌控球队,马蜂军团保级绰绰有余,能往上爬多远,就看球队的发挥了。

  看点球员

  阿亚拉:作为前阿根廷的队长,36岁的阿亚拉仍是萨拉戈萨的后防支柱,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在西甲征战多年的经验将给萨拉戈萨带来很大的帮助。

    埃韦顿:埃韦顿成名多年,拥有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的经验,上赛季还是西乙的银靴奖得主,他的个人能力将给西甲各支球队带来不小的威胁。

  预测首发阵容(4-4-2)

  卡里佐/迪奥戈、阿亚拉、帕文、帕雷德斯/加比、彭南特、阿吉拉尔、豪尔赫-洛佩斯/埃韦顿、乌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