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 唐俊发威云南全胜列第二

2009年08月2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在任何体育赛事中,领队、教练以及球员这三个角色往往是由不同的人来担任。而日前在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斯诺克团体预赛中,“云南第一杆”唐俊身兼三职挑起云南队大梁,最终带领云南队以全胜战绩结束第一阶段比赛,与四川队一起成为第一阶段的前两名。

  头一次集领队、教练及球员三个身份于一身,老将唐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26日中午召开的领队会议上,以领队身份出席会议的唐俊认认真真地做着记录,生怕漏掉一字一句。在当天下午对阵上海队的比赛开始前,他又以教练员身份与对方猜先,并随后与队友崔明商量队员先后出场顺序。由于代表云南出战的郑添耀年龄较小,唐俊还特意在赛前给他“开小灶”,指点他一些比赛经验,加上最重要的比赛任务,唐俊几乎成为本次比赛上最忙碌的人。

  在顺利击败“梦之队”广东队后,本轮云南队的对手上海队也有着不俗的实力,主力是中巡赛首个“147先生”于德陆。首场单打,小将郑添耀以59:23胜梅希文,为云南队争得拿下一分。或许是身兼三职让唐俊有些分心,在第二场单打对阵于德陆的比赛中,唐俊并没能抓住机会,最终败下阵来。但他及时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为云南队拿回一分,加上黑马崔明战胜于德陆,云南从而以全胜的战绩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