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支队伍角逐全国高球团体赛 山东透露发展计划

2009年08月2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新闻发布现场
新闻发布现场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了参赛的21支队伍名单,并透露了山东队的组建情况。

  参赛的21支队伍分别来自北京、山东、广东、海南、河北、天津、云南、浙江、湖北、陕西、辽宁、江苏、山西、重庆、福建、湖南、吉林、内蒙古、广西和新疆。据悉,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早在今年5月就举行了山东队的选拔赛,并通过比赛选拔组建了山东黄金高尔夫球队,届时代表山东出征此次团体赛。

现在球队正在集训备战,争取创造佳绩。

  参加发布会的山东体育局副局长高金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了山东对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一些规划。他指出,之前很多地方把高尔夫定位高端,认为是少数人玩的富人项目,缺少对这项健康运动的羡慕予以更多的扶持,包括山东的很多球场经营都比较艰难,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高尔夫运动的普及。随着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后,必将恢复了这一项目本来的体育运动性质,我们山东高尔夫的生存状况也应该会有很大的改观。今后,山东体育部门将会非常关注和扶持这项运动,并组建强有力的队伍,参加今后的全国和世界大赛。(阿玮)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