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批NBA渐成寡头联盟 马刺脱颖而出成为老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尽管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不过今夏的交易市场依然非常活跃,许多大手笔接连产生,吊足了球迷对于下赛季的胃口。但是如果仔细分析下今夏热闹的交易市场,就会发现其实只是几只球队在大张旗鼓的扩军,特别是几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而其他的球队实力不增反降。《篮筐世界》的专家约翰-丹顿特别撰文对这一现象进行担忧,批评NBA渐渐成为了少数球队夺冠的寡头联盟,此外丹顿还点评了今夏交易的真正赢家:

  1、圣安东尼奥马刺

  他们在拥有帕克、邓肯和吉诺比利三巨头的同时,又得到了全明星小前锋杰弗森的帮助,球队变得更加犀利也更有厚度。杰弗森的到来使得波波维奇在排兵布阵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他们又一次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不过杰弗森能否帮助马刺超越湖人,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