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易内乱球队:活塞勇士并列榜首 火箭麻烦重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继评选出2009-10赛季最差新加盟球员之后,ESPN邀请的多位专家又对新赛季最容易发生骚乱的球队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多位专家都认为活塞将继续陨落,而火箭也将因为缺乏足够的竞争力遭遇重重困难。以下是具体排名及其分析:

  1、 活塞:8票

  上赛季战绩:39胜43负,东部第8

  很难搞清楚为何专家们都认为活塞将继续陨落。新赛季活塞又聘请了新主帅约翰-库尔斯特,他们放走了球队的中流砥柱拉希德-华莱士和麦克代斯,用防守不足的查理-维拉纽瓦、仍未得到证明的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和年老的本-华莱士来替代。活塞还给本-戈登了一份大合同,他将和理查德-汉密尔顿、罗德尼-斯塔基竞争上场时间,这就象是上赛季阿伦-艾弗森的翻版。因此这不是一个好兆头,不是吗?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