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鲁火拼建业谋篡位 金德韧性十足主场未尝败绩

2009年08月29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赛程太稠密了,胜利的笑容在清晨醒来后还没散去,又要上路了。根据赛程安排,中超本轮一周双赛,因为建业上轮比赛在周四举行,实际上他们要在72小时内连战两场。将于30日全面打响的本轮中超中,排名前两位的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将狭路相逢,这对于仅落后1分的豫军而言是个好消息。

不过,千万不要轻视客场对手长沙金德,这支韧性十足的“牛皮糖”本赛季在贺龙体育中心还未尝败绩。

  2∶0顺利将衰队重庆力帆送来的三分笑纳,唐尧东和麾下可以长舒一口气,终于尝到了下半程的胜利果实。不过,虽然萨德贝的神勇让教练组欣喜若狂,可阴魂不散的流感病毒还是让他们头疼,目前队中好几位球员都是带病上场,在经过激烈的拼杀后,身体机能恢复上势必要比常人慢一些,这对于本周日的比赛要造成一定影响。长沙金德是中超中闻名的“搅屎棍”,杀得兴起可以将申花打得毫无脾气,不过一旦脾气不顺,也可以让深圳、重庆等球队轻松拿分。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正是萨德贝和徐洋的进球让豫军主场2∶0完胜。自那以后,贝贝进入长达数月的破门荒。好在本场比赛前,他又上演了梅开二度,这也许会让建业队客场战略更丰富一些。

  长沙金德目前积24分,暂排第10位。虽说排名和积分落后建业很多,可该队在主场一向有绝对优势,本赛季8次主场作战4胜4平,得分率甚至超过了“金航海”,在中超交锋记录中,长沙金德也以3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出征前,俱乐部不忘给球队减压:“别去想什么排名,只要将自己东西打出来,对得起每一分钟表现就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