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首诗词描述中超八战 京鲁巅峰对决胜负两重天

2009年08月30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超第 20轮今天将展开8场激战,除了山东和北京球迷高度关注的榜首大战之外,刚刚换帅的陕西中新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在上一轮战胜了鲁能的长春亚泰,客场难求一胜的上海申花则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深圳。

其他几场比赛,或强弱分明,或势均力敌,都不乏看点。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和国安之间从来就不缺少恩怨,从宿茂臻“千里走单骑”结束国安的工体不败到国安“以德报怨”力阻辽宁帮助鲁能夺冠,从鲁能战胜对手提前六轮夺冠到主场1:6惨败,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从来都不缺少看点。今天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榜首之争”,作为被外界看好的两支最有实力夺冠的队伍,两队目前占据积分榜前两位,积分差距只有一分,鲁能赛前表示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国安则表示输给鲁能李章洙就下课。这正是:

  鲁京争夺天王山,胜负之间两重天。

  取胜夺冠无险阻,失利恐将落深渊。

  陕西中新VS长春亚泰

  陕西中新主教练成耀东递交辞呈,宫磊仓促接任,此时长春带着战胜领头羊之余威杀到,一个要争取开门红,一个想延续胜势,这正是:

  陕西主帅递辞呈,长春众将战意浓。

  新官上任三把火,宫磊欲夺开门红。

  深圳VS上海申花

  深圳在积分榜末端徘徊,申花客场不胜,双方都希望战胜对手拿到三分。然而,此前申花免费将毛剑卿等人租借到深圳,又让外人对两队之间的关系和本场比赛的结果多了很多猜想。这正是:

  立志夺冠出豪言,客场不胜成笑谈。

  出租大将零租借,朱大老板不差钱。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江苏主场战绩不俗,曾将北京国安挑落马下,天津队球员正在与俱乐部“博弈”,既能在罢训之后6:0血洗重庆,也能逼平长沙金德,“打摆子”的状态让这场比赛多了许多悬念。这正是:

  公开罢训为前程,状态摇摆有隐情。

  天津众将怀心事,挑战江苏主场龙。

  成都谢菲联VS青岛中能

  孙继海加盟后,成都实力明显增强,但目前仍处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急需取分摆脱降级区,而青岛此前已四轮不败,曲波等球员状态不错,冠军教头桑特拉奇更是心比天高。这正是:

  挑战成都谢菲联,青岛不畏蜀道难。

  四轮不败士气旺,对手实力非等闲。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长沙主场不败,河南是名副其实的黑马,河南的防守固若金汤,长沙也是防守反击的好手,这场比赛可能不会精彩,但胜负依然充满悬念。这正是:

  立足中超靠防反,功力有深亦有浅。

  长沙金德战河南,考验黑马走多远。

  重庆力帆VS广药白云山

  即使是请来了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和前德甲射手埃尔顿,重庆依然经历了三连败连丢十四球的尴尬,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而广药状态奇佳已七轮不败,其实力也不容中超任何球队小视,重庆主场恐怕也占不到便宜。这正是:

  重庆垫底积分榜,名副其实副班长。

  回天无力阿里汉,难耐对手三分抢。

  杭州绿城 VS大连实德

  这是两支有渊源的球队,绿城俱乐部的老总和队中不少球员都来自大连,而大连则是中超的没落贵族,早已没有了当年笑傲甲A和中超的实力。此番双方交战,绿城立志取胜。这正是:

  笑傲中超当年事,而今早已成追忆。

  大连实德战绿城,客场取胜缺底气。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