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梅开二度 申花客场2-1深圳破魔咒 组图 

2009年08月30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09中超联赛迎来第20轮的比赛,在下午15点30分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坐镇市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全场比赛在经历“球衣事件”、因雷雨暂停之后,最终客队上海申花依靠郜林的两个进球,以2比1击败了深圳队。郑斌为主队一度将比分扳平。

幻灯:郜林破门一指擎天 深沪撞衫朱骏酷似巨星

  这场比赛是典型的哀兵之战,上轮连深之战将深足折腾得够呛,黎斐、尹小龙4张黄牌停赛,尼古拉耶夫受伤,再加上3名从上海租借给深足的球员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本轮按协议不能上场,深足主力损失大半。而申花的日子也不好过。在中超排名已跌到第九,与冠军渐行渐远,主帅贾秀全遭球迷倒戈,本场比赛陶金、戴琳红牌停赛。历史战绩看,深圳队9胜4平2负占绝对优势。

  比赛一波三折,开始前由于深圳队在选择球衣时发生错误,与申花球衣颜色相同,所以现在重新回到基地取球衣,整个过程大概消耗一个小时时间。接着又发生球网没有整理好的小细节,又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比赛延迟到16点40分开始。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的时候,又因为出现雷电大雨,一度中停了比赛,如果没有出现一开始的球衣事件,比赛完全不受雷雨影响。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中前场进攻球员很敢于压上投入进攻,展开一副与上海队对攻的态势。第5分钟,上海队赫莱布左路带球突然起脚射门被挡出,迎面接球的陈涛补射力量太小被门将抱住。第8分钟,深圳队后场手抛球掷出给中路场的黄凤涛,后者连续长距离盘带后突然调整起左脚抽射打偏。第13分钟,上海队前场耐心倒脚,由沈龙元在右边路小角度完成一次抽射高出。

  随着时间推移,上海队场面上逐渐占据优势,但是威胁深圳队球门的机会不多,两队曾经在一段时间内传球失误太多,导致比赛显得不是很流畅。深圳队在第21分钟错失良机,当时他们反击到前场左路,郑斌在对方球员防守下起脚,球准确送到禁区内外援莫其德胸前,后者不等球落地近在咫尺的凌空抽射居然打偏了。第29分钟,上海队陈涛在禁区前沿拿球,见门将站位靠前突施冷箭,幸好程月磊反应灵敏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孙祥距离对方球门40码处选择远射高出。

  上半场后半段,深圳开始加强进攻,所以后防留下一定的空当。上海申花在比赛进行第35分钟打破僵局。当时他们进攻到前场右路,陈涛拿球在对方防守下突然斜线塞球给后插上的郜林,后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球员迅速起角抽射,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比0。第37分钟,上海赫莱布禁区右侧得球后突然小角度抽射高出。第40分钟,深圳队获得左路任意球,郑斌主罚吊到禁区后点,外援昌盖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上海队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两队都进行了换人,深圳队黄凤涛被陈杰替换下场,而上海队则用奥佩尔换下孙吉,后者因为上半场冲撞造成脑震旦而被送往医院。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的郑斌由于摆球没有听裁判的指示被出示黄牌。第51分钟,深圳队后场断球反击,长传到前场,外援莫其德拿球后一对二想强行突破,在与对方成亮身体拼抢时被裁判判罚犯规。

  下半场后半段,深圳队开始猛烈进攻,而天空也开始下起磅礴大雨。第59分,深圳队组织左路进攻,柳超下底后横传禁区内被孙祥顶出禁区,外围的尼古拉耶夫接球调整直接在禁区外左脚大力低射,力量够大可惜打的太正被邱盛炯倒地抱住。第66分钟,深圳队柳超左路起球吊到对方禁区内,外援莫其德争到第一点甩头攻门偏出。第69分钟,深圳队柳超左路突破晃过沈龙元,被后者侧身铲倒,主裁判出示黄牌。由于雨势越来越大,所以场地十分湿滑。

  沉闷的比赛终于在在第75分钟取得进球,深圳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当时佐里奇带球突破上前,二过二之后突入禁区,杜威有个阻挡犯规的动作,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郑斌主罚第一次罚中,可惜裁判示意有人提前进禁区,进球无效,重新罚点球,郑斌第二次点球被门将扑出,幸好及时跟上补射命中,1比1,深圳队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由于场地雨势越来越大,甚至出现了打雷闪电,所以考虑到球员安全问题,比赛被迫只能临时暂停。比赛经过近1小时的休停之后重新开打,而上海队也是依靠郜林再次打入一球,最终客场以2比1击败深圳队。

  击败深圳队之后上海申花积分达到29分,排名上升到中上游。而深圳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离保级区渐行渐远。中超联赛下一轮第21轮的赛事将在周末9月5日进行,届时深圳队将回前往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而上海申花则回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搜狐体育-胡子明)

  深圳出场阵容:12-程月磊;43-陈永强、5-昌盖、40-佐里奇、4-尼古拉耶夫;11-柳超、22-袁琳、15-粟鑫(73’ 2-任鑫)、23-黄凤涛(45'41-陈杰)、10-郑斌;17-莫其德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盛炯;45-孙祥、5-杜威、13-成亮、17-孙吉(45’43-奥佩尔);15-沈龙元(90’ 杨科)、16-于涛、7-赫莱布、8-陈涛;11-罗迪奇、18-郜林

  主裁判:莫沙

  黄牌统计

  深圳队:(46’郑斌)

  上海申花队:(69’ 沈龙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