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贝双响炮 河南客场3-0长沙跃居榜首 组图 

2009年08月30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点击观看奥贝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河南建业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凭借苏镜宇的破门以及奥贝的两粒进球,河南建业3-0获胜,由于京鲁握手言和,这样河南建业以34分的战绩跃居积分榜第一位。

  开场仅仅8分钟,河南建业便取得领先,陆峰在左路突破后小角度抽射,金德队守门员宋振瑜勉强把球挡出,球反弹出来后正好落在后排插上的苏镜宇身上,后者轻松把球碰进球门,河南建业1-0领先。

  落后之后的长沙金德大举反击,文虎一在前场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最后由李相一完成射门,可惜的是打偏了。第12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何滨将球吊入禁区,奥贝没能争到点,随后苏镜宇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16分钟,河南建业再次打出高质量的传递,陆峰传球给了奥贝,后者拿球后送给了前面的苏镜宇,苏镜宇过了两个人后,可惜粘球了被对方夹防将球拦截下来。

  第25分钟,长沙金德再度在前场觅得破门良机,可惜的是无论是李相一还是其他的球员都没能碰到中场球员的这次精妙传递。

  没想到的是第28分钟,河南建业队在右路连续打出精妙配合,随后10号陆峰在45度角一脚质量极高的斜传球进禁区,前点的肖智吸引了2名金德队后卫的注意力,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奥贝机敏的抢射得分,河南建业队把优势扩大成2-0。

  第35分钟,刘建业放铲放倒了河南队的前锋奥贝,后者向裁判抱怨,但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可刚发球没多久,奥贝报复放倒了刘建业,主裁判直接向奥贝出示了黄牌。对于这一判罚,河南队的球员普遍表示不满,认为裁判明显偏向主队。

   由于两球落后,长沙金德球员火气非常大,场上的局面也是有些火爆,河南队有多名球员被放倒。沈载源先是被黄牌警告,随后还与肖智斗嘴,好在裁判网开一面并没有计较,否则免不了被红牌罚下的可能。目前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比分为2-0,河南建业客场领先。

  下半场长沙金德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王飞换下了韩国外援沈载源。第49分钟,长沙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建业直接将球吊入禁区, 比利头球攻门,可惜高出了横梁。第55分钟,长沙金德后场犯规,河南建业获得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姜坤直接打门,金德门将扑球剁手,宋泰林跟进补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金德门将拿到。

  第66分钟,文虎一突破到禁区后,引得河南建业门前一片混战,乱战中不知谁一脚射门,好在曾诚精神非常集中将球扑出,随后金德开出角球,神勇的曾诚再度化解了门前的险情。第71分钟建业换人,37号李昭楠换下17号杨世麟。建业2分钟后获得角球机会,姜坤射门却没有打正。金德前场进攻受阻,河南建业再度打出快速反击,陆峰中路得球后给了前面的奥贝,可惜奥贝的射门打高了,对于这脚射门,奥贝有些不好意思。

  第80分钟,长沙金德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再度高出,第84分钟,河南建业再次破门,奥贝梅开二度。徐洋左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此时长沙金德队后卫盯人不紧,奥利萨德贝高高跃起后把球顶入球门,连续两轮梅开二度!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河南建业客场3-0击败长沙金德跃居首位。(搜狐体育 阿卡)

survey

  长沙金德首发:29-宋振瑜;4-李文博、2-沈载源、18-汪强、21-任航;8-刘建业、7-文虎一、12-比利 16-张晓彬;22-文超、36-李相一

  河南建业首发: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17-杨世麟;7-肖智、11-何滨、30-姜坤、10-陆峰、18-徐洋;5-奥利萨德贝、29-苏镜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