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德比十大经典:进球战国米6-5 舍瓦导演6-0

2009年08月31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凌晨,新赛季意甲迎来了一场全世界为之瞩目的焦点之战,AC米兰主场应战国际米兰。

结果,穆里尼奥的球队4比0大胜莱昂纳多的球队。除了输球,红黑军团还输了人,队长加图索上半场就连吃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也许很多球迷会认为这场米兰德比很经典,但事实上,历史上还有很多米兰德比,比这场一边倒的比赛更加经典,更加值得回忆。

  1、国际米兰6比5AC米兰

  时间:1949年11月6日

  这是一场年代久远的经典之战。坎迪亚尼开场第一分钟便敲开了国际米兰的城门,这也是米兰德比历史上的最快进球。随后两队掀起了进球狂潮。上半场米兰曾取得4比1的领先,瑞典三驾马车中的诺达尔与利德霍尔姆是米兰当时的进攻核心。但半场结束时,比分为3比4,国际米兰一球落后。国际米兰在下半场以积极的心态成功反扑,阿马德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球队完成了惊天逆转,比赛结束时记分牌上的比分最终定格为6比5。这场对决彻底颠覆了意大利足球防守见长的传统,在德比战中,真是应了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2、AC米兰5比3国际米兰

  时间:1960年3月27日

  1959-1960赛季的联赛第24轮,赛季第二回合德比中,AC米兰的巴西传奇前锋阿尔塔菲尼正值巅峰状态,他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并在下半场再入一球,一人奉献4球,帮助AC米兰以5比3的大比分战胜国际米兰。在那个赛季的第一回合米兰德比战中,双方0比0互交白卷,让球迷们好生失望。有意思的是,那个赛季米兰双雄的成绩都不好,冠军被尤文图斯拿走,排在第二的是佛罗伦萨。但是,对于米兰球迷来说,能在德比战中击败国际米兰无疑可以冲淡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遗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