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怪事一箩筐:球网破洞 教练竟围攻裁判(图)

2009年08月3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京鲁相争,河南得利。昨日进行的中超第20轮联赛,决定着榜首之位,结果排在积分榜第一和第二的北京和山东打成了1:1平,而原本排在第三的超级黑马河南取胜,再次占据了领头羊位置。但这并不是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事情,引人关注的是比赛之外的一箩筐怪事:“球队”撞衫、球网破了个洞、两个赛区同时出现点球重罚,左树声冲动围攻裁判被保安请下场……

  深圳主场对申花的比赛原定于15点30分进行,结果推迟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
原来两队竟然不可理喻地同时穿上了白色比赛服,由于两队没有携带深色比赛服到赛场,深圳队火速回到基地取回并更换比赛服。一小时过后,等到两队都进入球场的时候,几位当值裁判发现球网出现漏洞。一段紧锣密鼓的编织工作后,比赛总算是在下午16点47分千呼万唤中开始。这个赛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深圳得到点球机会,郑斌一罚中的,但裁判示意无效,郑斌二罚被扑出,但郑斌补射入网。

  重罚点球并非仅出现在深圳赛场,在江苏赛场,裁判也给了主队两次罚点机会,惹得天津主帅左树声犯了错误。江苏队一罚,陆博飞的点球击中了门柱,天津队员忙着庆祝的时候,主裁陶然成再次吹响了哨声:天津队员提前进入禁区,此球重罚。本来就对这个点球有些争议的天津队爆发了,迅速围住裁判理论,并且将裁判逼到球场的一个角落里。天津队的教练和替补球员也冲了过来,主教练左树声更是怒不可遏,赛场内的警察也大量进场,把左树声请出围攻圈。上轮长春主帅李树斌刚刚因为攻击裁判被罚款停赛,左树声顶风而上,恐怕也逃不过处罚。有趣的是江苏二罚点球换成外援,结果又踢飞了。A14b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