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申花得牌多不代表粗野 赛季末期赶超夺冠

2009年08月31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第20轮中,深圳与上海申花一役遭遇了撞衫、修补球网、雷袭停赛等一系列戏剧性场面。本期上视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娄一晨与申花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郜林,共同探讨了上轮中超以及申花的一系列焦点话题。

  娄一晨:最近你患上了感冒,训练也不是很正规,但是你的表现仍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你怎么昨天的比赛?

  郜林:昨天的比赛,我只是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之前我主打前卫和左边锋,昨天重回中锋位置,也找到了以前的进球感觉。我也更希望打中锋,因为这个位置进球机会会更多。

  娄一晨:你怎么看待深沪之战的“撞衫”事件?

  郜林:赛前大家都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深圳赛前的重大失误是主要原因。当时我们就在想,他们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

  娄一晨:比赛最后阶段,由于深圳的恶劣天气,导致比赛中断,对申花队而言有什么影响?

  郜林:当时主裁判终止比赛,对申花来说是很有利的。因为深圳刚刚扳平了比分气势正盛,而那时申花非常被动。

  娄一晨:战胜深圳队后,申花终于打破了客场不胜的魔咒。全队上下是不是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郜林:联赛打了三分之二,我们还没有取得客场胜利,球员们都非常着急,而主教练的压力也很大。我们球员也很努力,但是很多时候不确定的因素导致我们没有取胜。其实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头两轮我们就能取得客场胜利了。

  娄一晨:申花在很长时间都没有保持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阵容,你怎么看这个情况?

  郜林:不能说我们球员能力不行,教练员需要来回进行调整。只是说明我们在一个位置上有多名球员可以胜任,竞争也很激烈。另外,我们都能适应不同的位置,这个情况在今年比较明显。教练组一直在摸索,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最佳阵容。教练员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做出不同的人员调整,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娄一晨:按照中国足协对公平竞赛积分的统计,申花队居然排在倒数第一,这一点你们自己都没有想到吧?

  郜林:比赛中,有些红黄牌是无意的,有些是战术需要。不能因为申花红黄牌多,就说我们是一支粗野的球队。另外,贾秀全指导是军人出身,他在球队作风方面比其他教练要求严格。我们在比赛中,有时动作不够规范或者是冲动,这也是申花得牌多的原因。

  娄一晨:由于本赛季中超格局混乱,申花还没有对夺冠丧失信心吧?

  郜林:申花一直把夺冠作为唯一的目标,我们现在和第一名的分差也只有5分。上轮我们在客场赢球,对球员的心理是一个很好的缓解。最后10轮比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申花也很有希望在最后阶段赶超,并最终夺冠。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