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国安舜天点球判罚无误 左树声或停赛三场

2009年09月01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左树声下轮中超上看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天召开会议,就发生在前天江苏舜天与天津泰达比赛期间泰达主帅左树声率众冲进场内指责裁判陶然成一事进行评议,不出意外的话,左树声将被停赛3场左右。

  比赛下半时补时第二分钟,泰达后卫何杨禁区内拉倒舜天外援卡洛斯被判“极刑”。

舜天队长陆博飞罚球击柱弹出,结果陶然成再度吹罚点球,理由是守方队员提前移动脚步入禁区。这一判罚引起了泰达队的极度不满,左树声及部分泰达队员从替补席上起身冲进场内,陶然成一度被逼至角旗区,幸而警察将左树声及助教王俊拉走。舜天外援埃雷尔森的主罚又鬼使神差地射偏,泰达幸运地拿到3分。

  昨天中国足协裁委会通过录像资料确认,陶然成的判罚无误。而陶然成、其他3名裁判及比赛监督将左树声等人的违纪事实记录在案。这也是继天津全运男足追打裁判何志彪后,发生在天津球队身上又一起攻击裁判的事件。

  裁委会昨天还对京鲁对决中,外籍裁判判给国安队的那粒点球进行了评议。认为鲁能外援西切罗在禁区内绊倒国安外援马丁内斯事实依据充分,裁判判罚无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