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罗宁上演“将相和” 一平局化解帅位危机

2009年09月01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在拼得一场平局之后,被广泛认为“输球就下课”的李章洙总算暂时化解了帅位危机,老总罗宁更是将这场比赛称为“国安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最近五轮3负2平,志在冠军的国安还需要在赛场上拿出更让人信服的表现。

  包括李章洙和罗宁都否认了此前的矛盾,罗宁更是表示现在还没到算账的时候,“最后如果没有夺到冠军,肯定要追究责任,包括教练组、也包括俱乐部,但现在处于比赛进行之中,既然找不到比老李更合适的人,就必须信任他。”李章洙更是放言,不相信输球就下课的说法。

  李章洙将“炒作下课”的矛头直指媒体。而罗宁则通过媒体表明,俱乐部现在还信任李章洙。然而,3负2平,从榜首滑落到排名第三,现在即使表面上演了一出“将相和”,但这不能令国安拿到最终的冠军,李章洙的帅位能否稳固,还得看他如何带领球队在比赛场上赢得胜利。

  而近日也有人指出,国安之所以对2009赛季中超冠军志在必得,是在为明年退出做准备,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就通过个人博客表示,“知道国安为什么今年把夺冠口号喊得山响?因为:明年他们就不玩了,这是最后一年。搞了这么多年,总得拿个冠军再撤退吧?要不多丢人啊,别跟大连上海山东比,就看看深圳、长春吧,人家都拿过职业联赛冠军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