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乱穿衣足协或扣分处罚 影响转播给联赛抹黑

2009年09月0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1日 北京 报道)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深圳和上海比赛时出现了雷人一幕,深圳队错误的穿错比赛服,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深圳队将肯定受到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8月30日,深圳队主场和申花的比赛,因为管理人员的工作失误,深圳队竟然穿错了既定的主场服装,导致比赛延误将近一个小时才开始。 在整个事件中,深圳队要承担全部责任,不过对深圳队的处罚将很难避免。

  周二上午,中国足协将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研究对深圳队的处罚决定,根据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条例规定,因为比赛准备工作导致比赛推迟的,可以进行罚款和扣分的处罚决定。考虑到深圳队曾经有过这样的过错,足协方面很可能将重罚深圳队。

  2007赛季,深圳客场挑战陕西的比赛时就曾经发生过这样的情况,那场比赛,深圳方面在未能及时通知比赛监督、裁判员及对方球队的情况下,赛前临时擅自变更已在联席会上确认的参赛服装,因此造成比赛开球拖延了近14分钟。事后,足协认为“给裁判执法、电视转播、球迷观看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比赛秩序,对联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

  那么8月30日的联赛中,深圳队因为服装问题再次导致比赛延迟了一个小时,这样的错误影响更加恶劣,重罚难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