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坛内部联姻又多对鸳鸯 恩师证实王皓热恋

2009年09月0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日有媒体爆料王皓与彭陆洋已经相恋,王皓本人虽未证实,但种种迹象表明确有其事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作为稳居乒乓球世界第一位置的名将,王皓的恋情一直是广大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近日当王皓与彭陆洋的恋情浮出水面之后,很多球迷对于这条传言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记者昨日拨打王皓的手机虽然没有接通,但据了解,两人的恋情在“圈内”已经众所周知,而作为王皓的八一队的教练,王涛也证实了此事。

  王涛表态两人恋情属实

  对于山东骁将彭陆洋方面,山东的记者称圈里早就知道她和王皓谈恋爱的事情了。现在距离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只有20来天时间,王皓和彭陆洋分别是八一和山东队的主力选手,携手夺冠成了两人的不二选择。彭陆洋是国乒的美女之一,而此番与王皓的恋情曝光,让彭陆洋再一次成为媒体的焦点。

  王皓在八一俱乐部的教练王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确认了这段恋情,他说只要不影响成绩,王皓和谁谈恋爱都不反对,“这方面属于他的私事,我不会干涉他,两人谈了有一阵子了吧,彭陆洋现在女队的成绩也还可以,所以只要不影响成绩,我觉得他这样的年龄谈谈恋爱没什么不正常。”王涛表示。而对于昔日王皓曾被“棒打鸳鸯”的过往,王涛说:“那都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王皓现在年龄到了,在场上也表现得很成熟,在今年拿到世锦赛冠军之后,队里对他的控制不会像以前那么严格了。”

  前女友曾遭“棒打”离队

  2004年元旦刚过,时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的蔡振华在冬训之前突然宣布:队员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因为谈恋爱而影响了训练,国家队将4人退回各地方队,勒令其进行深刻反省。由于此前没有任何征兆,队员们毫不知情,所以当蔡振华说完处罚决定时,所有队员都傻了。这其中就有当年王皓的女友范瑛,而这次变故后,王皓和范瑛也宣告分手。

  一向治军严明的国家乒乓球队向来有禁止队内恋爱的规定,但范瑛与王皓、李楠与侯英超的恋情从2002年就开始了,而白杨与马琳的感情甚至更早。从2003年起,这三对情侣的感情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竟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现出来,这让教练组大为恼火,六名队员分别被教练叫去单独谈话,并给予了口头警告。可在此后,他们并没有收敛的迹象。在处罚令中,因为马琳和王皓都是雅典奥运会夺金的“种子选手”,所以他俩并没有遭到处罚,把他们的女友开除,恐怕也是蔡振华的“杀鸡儆猴”之策,可谓用心良苦。范瑛被勒令回省队后,曾很懂事地表示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到王皓的训练成绩,但她回去还是委屈了好几天。在那之后,王皓再也不敢造次,他埋头苦练,进步神速,先后参加两届奥运会,获得1金2银,成为世界最顶尖的球手。

  ■链接

  中国体坛“内部联姻”

  王皓和彭陆洋的恋情遭媒体曝光,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从事同一项运动往往能够产生一种特别的默契,更加心有灵犀。始于志同道合的甜蜜爱情,可以令事业变得更加辉煌。爱情与比赛的比翼齐飞,可以让紧张激烈的竞技赛场多些温馨浪漫的色彩,由于爱的关心、呵护让体育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温暖,给冷冰冰的比赛成绩谱上热乎乎火辣辣的旋律,为竞技赛场增添了一抹浪漫而又迷离的色彩。

  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当体育遭遇爱情,当爱情渗透体育,它们是可以奏出浪漫而健美的和谐乐章的。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中国体坛10对有代表性的“内部联姻”:“羽坛”林丹谢杏芳、“排坛”汤淼周苏红、“篮坛”姚明叶莉、“乒坛”邓亚萍林志刚、“乒坛”刘国梁王瑾、“排坛”刘亚男王海川、“体操”杨威杨云、“网球”郑洁张宇、“冰坛”申雪赵宏博、“射击”王义夫张秋萍。(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