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观察:深沪演最滑稽大戏 谁在教中超欺诈?

2009年09月0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坛周报》

  撞衫!罢赛?送3分?

  “撞衫”尤其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许多人相信这样一种非官方逻辑:深足知此战必须送出3分,于是选择“撞衫”,这样比赛不能按时开球,将会判其0比3告负。对球员来说,这也许比登场“演戏”更能令其接受。

但由于比赛监督的坚持,比赛还是延时开赛了。

  《生活日报》

  中超 是谁在教你诈?

  因为两队“撞衫”到敌我难辨的程度,深圳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延迟了足足一个小时才得以进行,而因为电闪雷鸣的恶劣环境,比赛在下半场过半后居然暂停了二十多分钟才重新开赛。熬了三个小时才迎来客场首胜,申花在庆幸之余是不是也要怀疑一下身处的这个联赛,如此低级的失误难道真的不能杜绝吗?

  《深圳商报》

  深足闹出“撞衫”乌龙

  按照规则,比赛如果延迟5分钟后还不能开赛,若申花一方坚持,主裁判就可以宣布申花3比0获胜。有意思的是,急需一场胜利的申花却给足了“关系户”深足面子,对这场比赛申花到底是打还是不打,前来深圳督战的老板朱骏和领队郭光琪开始并没有给深足一个明确的态度,最终深足得到了一个时间宽松的“最后通牒”——16时30分必须开赛。

  《体育周报》

  “我们有资格放水吗?”

  深圳队一次赛前意外像第一颗多米诺骨牌,下面接二连三的意外彻底改变了比赛原有的运行轨迹,也帮助申花实现本赛季客场首胜。赛后,外界纷纷质疑,深圳是故意放水给申花,赛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极力否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