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领衔超生游击队 喜得贵子演“帽子戏法”

2009年09月0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要排一个超生游击队的球员名单,把中国足坛的所有“超生”的爸爸加一块儿,估计能组建一个排。从老一代的郝海东、高峰、李明,到现在的郑智和邵佳一等人,都育有两个子女。

  不过从昨天开始,孙继海成为了他们之中的“佼佼者”。

昨日凌晨12点多,孙继海的太太在成都产下一名男婴,体重7斤8两。这是孙继海的第三个孩子,之前他就已经育有两个女儿。孙继海也得以在育儿榜上率先上演了“帽子戏法”

  昨天下午,在成都谢菲联的球迷论坛上,一名名为“河马”的版主将名为“祝福、恭喜继海今天凌晨喜得贵子”的帖子张贴到了论坛上。据悉,这名叫做“河马”的版主乃是成都俱乐部一工作人员。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

  经记者了解,前天晚上打完中超比赛后,孙继海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成都当地的一家医院。凌晨12点多,伴随着一名男婴的啼哭声,孙继海第三个孩子终于顺利出世。据孙继海友人透露,由于前两个都是女儿,所以他这次特别想要个男孩,结果出来后,孙继海特别高兴。当天上午,他就赶到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向俱乐部官员报喜。

  据悉,孙继海原本计划让儿子在老家大连出世。但考虑到妻子坐飞机反应太大,就决定坐火车前往大连。可就在出发前的那一刻,小女儿突然患了重病。为了照顾女儿,处在临盆期的太太也因此受了点小风寒。为此,孙继海一家人最终决定,在成都产子。

  今年,孙继海已经33岁了。从英国回来后,他多次表示自己踢球比较累。原来,在英国期间,孙继海很少在25摄氏度以上的气温进行比赛。而在国内,动不动就是30多摄氏度的高温天,已经年过30的孙继海虽然难以适应,但还是坚持了下来。

  不过在妻子怀孕期间,即使再累,孙继海还是担当了一个好丈夫甚至超级奶爸的角色。由于小女儿年龄太小,每天夜里,孙继海都会起床带小女儿上厕所,为早晨上学的孩子上好闹钟,照顾周全了,自己才能放心去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