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六年长约加盟巴萨 金童2011年或登陆NBA

2009年09月0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卢比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的转会闹剧终于告一段落,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尽管森林狼老板泰勒亲赴西班牙做最后的努力,但卢比奥还是最终同意接受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为期6年的合同。令森林狼略感欣慰的是,卢比奥可以在2011年跳出合同重返NBA。

  虽然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三赴西班牙,最后一次还带上了老板泰勒,堪称现代版的“三顾茅庐”。可惜有约在身的卢比奥与当年在野的诸葛孔明不同,卢比奥虽然非常渴望加盟NBA,但受限于买断费的问题而未能立即如愿。尤文图特最初要价811万美元,但NBA规定森林狼最多能掏50万美元,剩下的只能由卢比奥和他的赞助商承担,但数额实在太过巨大让卢比奥无奈选择放弃。西班牙联赛就没有买断金的限制条款,因此巴塞罗那付出528万美元的买断费后就得到了卢比奥。

  卢比奥的转会闹剧堪比一部肥皂剧,今年的NBA选秀中西班牙金童被森林狼队在第五顺位选中,但是金童始终未能与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图特队达成买断的协议,而受限于NBA的规定,森林狼也是爱莫能助。期间西班牙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也加入了卢比奥的争夺战。虽然此后尤文图特队单方面宣布卢比奥留队,但已经彻底闹翻的双方几乎没有合作的可能,如果卢比奥不能登陆NBA,将肯定加盟皇马和巴萨的其中一家俱乐部。最终卢比奥选择了自己更喜欢的巴塞罗那。

  为防止今年的情况再次发生,卢比奥在他和巴萨的6年合约中附加了一个条款,那就是可以选择在2011年自动跳出合约,那就意味着森林狼要到2年后才能得到西班牙金童。(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西班牙金童与东家翻脸 卢比奥陷纠纷难加盟NBA 
西媒称卢比奥主意已定 金童两年内不加盟森林狼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经纪人曝欧洲球队求购卢比奥 金童去向再起风波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