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鲁大战PK刘德华结婚 巅峰之战水准不如期望高

2009年09月01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贾”轻就熟

  刘德华结婚只能宣布一次,如果再宣布的话,那就是离婚或者二婚了。而京鲁大战不一样,明年还会有,后年也还会有。

  惊天新闻:刘德华终于承认结婚了。

  看着各类媒体铺天盖地的关于刘德华承认结婚的报道,让人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聊。一个老男人的结婚,对世界难道会有多大的影响?对世界难道会有多大的贡献?对GDP难道会有多大的拉动?什么也没有。其实,这个老男人早就结了婚,人人都知道,因为他如果还没有结婚的话,还是个正常男人吗?那么,当他终于承认结婚之后,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

  如果哪天的新闻说刘德华重婚了,勉强可以算个新闻吧。

  之所以要说这些,是要说明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能炒的,就像中国的股市,垃圾股都能炒上天。

  对于所谓的京鲁巅峰之战,其实也是炒作的功劳,当然,这需要北京球迷的真心配合。北京国安有北京球迷真的是一种幸运,因为他们这样的水平能够得到首都人民的拥护,确实应该烧几炷高香。反过来说,北京球迷有北京国安这样的球队算是比较失落的,以他们的激情,他们配得上更好的球队。

  不管怎样,京鲁之战被炒成了巅峰之战。而巅峰之战的结果是两个站在巅峰的高手突然发现一个老农民竟然站在更高的巅峰———当河南队在本轮比赛结束时登上榜首,我们就觉得京鲁巅峰之战的搞笑味道十足。

  中超联赛有巅峰吗?如果有的话,那也是羊癫疯。基本上,中超联赛就是连排的小山丘,谁也不比谁高多少。说得夸张点,老牛随便在哪个山丘上拉一泡牛粪,就可能制造出新的制高点来。

  但是不管怎样,京鲁之战比刘德华承认结婚这样的烂事还是要实在得多,就算场面一般,至少,还有悬念。

  喻可欣她妈说:“刘德华结婚了?我们已经很久不关心他了。”杨丽娟说:“刘德华结婚了?随他去吧。”基本上,刘德华的结婚宣告了一种无聊事件的结束。

  但是,京鲁大战不一样,后续的故事还会很多。

  刘德华结婚只能宣布一次,如果再宣布的话,那就是离婚或者二婚了。而京鲁大战不一样,明年还会有,后年也还会有。

  ·贾志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