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李章洙曾触动下课条款 国安退出那是犯傻

2009年09月01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BTV6:现在联赛已经打完了三分之二,如果截止目前让您给李章洙指导打一个分数的话,您会打多少分,10分制的。

  罗宁:10分制,我这说了不合适吧。反正,算了,我这还是别说了。我心里有就行了。因为现在比赛还在进行,同时李先生也还在执教,我相信李先生本人他对他自己今天的这个成绩也不应该是很满意的。那就别说我们了。我们可能对他的期望更高。所以具体多少分咱们以后再聊。

  BTV6:在面临最后十轮比赛当中,您包括整个国安的高层也会继续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支持李章洙指导以及他麾下的这帮兄弟。

  罗宁:这个我曾经说过,只要是我们不换。我们就会去支持他。换,那就是说明出现了问题。这个问题可能就是对球队产生影响的问题,那也有可能换。而且说句实在话,作为搞这项工作的人,谁都有可能有责任,也可能还有我的责任呢,可能由于我的管理或者领导或者关心不够造成今天这样,或者是哪种局面,那我也要负责任。包括俱乐部还有总经理。那也要负责任,那看是什么样的问题。

  BTV6:在年初跟李章洙指导签订工作合同的时候,里面有没有某一项条款是提到如果不完成什么样的指标李章洙就会自动下课。

  罗宁:我觉得这样的条款肯定是有的。但到现在其实我们并不是说所谓这个教练员下课与不下课一定是依据这个条款。实际上这个条款无非就涉及一些经济问题。从我们这来看不完全是依照这个,实际上李先生在执教国安的时候曾经有过符合所谓条款,应该自动下课这样的经历。我们也并没有让他下课,但不是这个赛季。我不会因为就是说现在我明明看着不可能拿冠军或者已经出现很大问题了,只不过没达到条款然后我就怎么怎么样,那就是钱的问题。比如说到了条款了您自动下课,我不再继续给钱了。现在没到这个条款,我要让你下课,我还得继续给你钱。这个可能不是我们太重考虑的一个问题。

  BTV6:还有传闻称中信集团下个赛季要撤出中国足坛,不再搞足球了。

  罗宁:为什么呢?应该足球越好,中间我们确实有过动作,有过想法。但是我们不是因为什么资金的问题啊,因为其他的问题成绩不好的问题。只是因为我们一直想求得一个我原来说过的,我们本来是希望回归社会,给老百姓带来快乐。但当赛场成为一种假赌黑赛场的时候,我们再参与就等于犯罪了,所以我们那时候有一些想法。我们也跟我们的监管部门,包括足协,包括北京市相关部门反映,我们在干什么呢,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比赛了,那么现在看来这个情况越来越好,我觉得奋斗半天好不容易非常好了,那我们现在提走,不是有点傻吗?

  BTV6:我们打过了400场顶级联赛,也没有更改过名号,现在这样的球队非常少了,唯独缺少一个冠军。

  罗宁:我们努力吧,我们可能有做不到的地方,但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去做,这也是我们一直教育俱乐部和球队的一个准则。你们好好打,只要把训练的东西拿出来了,我们就会满意,我相信球迷也会理解。因为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冠军不是说谁能拿就拿到的。除了你自己要付出努力以外,还有一些运气,还有各方面的因素。但是我们努力,让球迷能够看到,我很欣赏李先生在赛前说的一句话,这句话就是“希望我们打一场球员和教练员都不遗憾的比赛”我觉得这句话挺好,就是我尽力了,我努力了。我就是这个水平,那输那你没办法。赢,可能就是由于你努力带来的硕果。(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