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兄弟拯救李章洙 国安2比2惊险平成都谢菲联

2009年08月27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2比2,昨天晚上的工人体育场,国安与成都谢菲联打出了这个让人几乎不敢相信的比分。而事实上,如果不是格里菲斯兄弟下半场各自打进救命一般的进球,如果不是其他竞争对手争先恐后地犯下错误,李章洙的帅位或许在昨天晚上就已经不保了。

  ■最差的后卫线

  昨天成都能在上半时就拿到2比0的领先局面,除了两名外援纳托和布兰登的实力之外,国安后卫线的配合也必不可少:保罗的头球解围一如既往地让人提心吊胆,张辛昕和周挺的表现更是让人揪心,后者与两个失球有着直接关系,而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张永海甚至会领到红牌。比起沈祥福时代那条中超最佳防线,现在国安的后防线毫无疑问是近几年最差的,更别说还少了最值得信赖的徐云龙。以这样的后卫线去竞争中超冠军,国安的底气明显不足。

  ■格氏兄弟挺身而出

  在下半时已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国安队依然0比2落后,李章洙派上小格里菲斯,打出了自己手里最后的王牌。而小格上场之后不但自己打进一个漂亮的远射,还激活了自己的兄弟。当大格里菲斯在第88分钟帮助国安扳平比分的时候,整个工体沸腾了!国安与成都谢菲联艰难地打成了2比2。而由于山东输球,国安不但没有被落下,反而缩小了积分差距。“别说输球,要是国安平了而山东赢了,李章洙或许都会下课,但是山东还真就输给长春了。李章洙的命啊,实在太硬了!”现场一名记者在赛后感慨道。

  ■国安还没资格谈争冠

  教练命硬与否抛开不谈,但凭借现在的表现,国安根本就没有资格谈论对于联赛冠军争夺这个话题。进攻没有章法,防守漏洞百出,国安现在基本上属于打到哪儿算哪儿的地步。如果不是山东、天津和申花同时犯下了错误,积分榜上国安身处何方还未可知。5场比赛只胜1场,国安队要用什么去打周日与山东的比赛?李章洙赛后表示“现在不想谈论联赛冠军的问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罗宁:

  小格为什么一直当替补?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们谈论最多的就是“李章洙还能呆多久”。而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现在还没到让谁下课的时候。”

  “比赛踢得的确不是很好。”罗宁首先给比赛定了性,“在人员调整上肯定是有问题的。小格上去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是这样的队员为什么一直打替补呢?让他首发是不是会更好呢?队员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要不然也不会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我对于队员们的拼搏和发挥是持肯定态度的。”

  但主场没有拿下对手,甚至差一点输掉比赛,罗宁对于教练组自然有自己的意见。“我们不会干涉教练组的工作,但是我们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至于李指导听进去多少、接受多少,那是他自己的事情。”

  不过到最后,罗宁还是给了李章洙一个“宽心丸”:“现在还没有到让什么人下课的时候。即使本场比赛输了,李章洙也不会下课。”但事实上,罗宁自己也承认“与山东的比赛还有三天,这时候换谁啊”。因此,李章洙的帅位依然飘摇,并不牢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