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两大妖人 皇马弃将帽子戏法

2009年09月01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轮结束了所有比赛。今夏大肆引援的皇马并未显示出超人一筹的实力,新战舰凭借着劳尔和拉萨纳-迪亚拉这两名老臣的发挥3比2险胜拉科。相比皇马,巴萨则在3比0轻取希洪竞技时显示出了压倒性优势,尽管梅西、伊涅斯塔和亨利均未出场。其他强队比赛中,瓦伦西亚2比0战胜塞维利亚,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则客场1负1平未尝胜局。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里卡多(奥萨苏纳)

  除了卡索拉那记弧线相当诡异的远射之外,前曼联门神把潜艇其他8次射门全都拒之于门外。上赛季最后一轮才艰难保级的奥萨苏纳能在比利亚雷亚尔身上抢得一场平局,老门将里卡多居功至伟。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哈维-托雷斯(马拉加)、阿莱克西斯(瓦伦西亚)

  希洪竞技实力不强,梅西不在,阿尔维斯简直就是个右边锋。巴萨的后两个进球都要感谢阿尔维斯,他为凯塔和伊布送出了两记巡航导弹般精准的右路传中。

  马拉加新赛季改踢352,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哈维-托雷斯担任防线上最为关键的拖后中卫角色,尽管他在巴萨B队踢的是后腰。哈维-托雷斯领衔的马拉加防线完封马竞超强攻击组合,这名多面手还在终场前用一次近门冲顶收获了个人西甲处子球。

  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一战,是首轮唯一一场强强对话。尽管塞维利亚先后派上了卡努特、法比亚诺和内格雷多这三名西甲顶尖中锋,但却始终无法逾越以阿莱克西斯为首的瓦伦防线。在阿尔韦奥尔离队后,阿莱克西斯将在新赛季的蝙蝠军团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