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青年联赛于长春开战 广东宏远大胜东莞柏宁

2009年09月0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1至8名比赛于昨日8时在长春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采取双循环赛制,两天打三轮,最后一天打两轮,排出最终名次,全部比赛将于9月9日结束。
山东黄金、广东宏远、新疆广汇、辽宁盼盼、八一富邦、东莞新世纪、东莞柏宁、深圳新胜威共八支球队在长春展开激烈争夺。

  在首轮比赛中,山东76比61战胜深圳新胜威,广东宏远135比71大胜东莞柏宁,东莞新世纪87比84险胜新疆,辽宁81比98不敌八一。今日4场比赛将于13时30分陆续开始。

  东北虎青年队没能闯入八强战决赛,不过昨日比赛开始后,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还是出现在了看台上,挖掘有潜力的年轻队员一直是东北虎的“惯例”。或许是没有家乡球队出战,看台上只有寥寥三四十人观战。不过许多人并不知道,在八支参赛球队中,出自吉林的人倒是挺多的。深圳新胜威队的主教练李晓光、教练王永惠都在东北虎担任过教练,队员王子瑞也是吉林人。另外,广东队的张涵钧与他的师兄刘晓宇、邵天罡一样,都是从长春市十一高中直接加盟了广东青年队。东莞柏宁的高岩、王绵然也是长春输送过去的新生力量,东莞新世纪青年队今年则挖走了昔日曾效力东北虎的常亚松、孙桐林。本次赛事他们可谓是“主场”作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