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久伤主力终将复出 改变命运他只剩最后机会

2009年09月02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揭幕战中,皇马右边路几乎没有制造出任何威胁。佩莱格里尼不设右前卫,阿韦罗阿防守能力不错,但助攻能力却可以忽略不计。正是由于无法在边路打开空当,皇马才只能将进攻全部压缩在中路,新战舰的三个进球都来自中路突击。不过今天西媒传来了一个好消息,球队主力右后卫拉莫斯终于将伤愈复出了。

  在7月20号归队报到时,拉莫斯就带着腹股沟伤势,皇马队医压根就不知道他今夏到底干了什么。在腹股沟伤势痊愈之后,拉莫斯又染上了脚踝跟腱炎。由于炎症所造成的疼痛感,拉莫斯无法进行正常训练,他只能在健身房中单独进行力量练习。迄今为止,拉莫斯本赛季还没能为皇马踢上哪怕一分钟的比赛。

  如果事态向最糟糕方向发展的话,拉莫斯的跟腱炎有可能发展成为慢性炎症,这将使得他在三四个月的时间内远离球场。但幸运的是,拉莫斯的伤势终于有了起色。据《阿斯报》最新报道,拉莫斯的跟腱疼痛感已经基本消失,他已经可以踏上草坪进行正常训练了。皇马下轮比赛将在10天后进行,拉莫斯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

  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不少负面消息缠上了拉莫斯。卡尔德隆曾经在一年前许诺为其加薪,但现在拉莫斯的税后年薪还是只有175万欧元,这一数字还不够C罗塞牙缝的。西媒因此盛传,拉莫斯的跟腱压根没什么问题,他只是在用诈伤的方法逼迫皇马为其兑现加薪的承诺。更有甚者,《世界体育报》甚至宣称拉莫斯本赛季场内外都需要拿出巨星风范来,否则他就将被皇马扫地出门。

  鉴于《世界体育报》的亲巴萨倾向,这则消息也许有夸大的成分,但该文所指出的问题却是拉莫斯所无法回避的。拉莫斯向来在场上重攻轻守,在上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中,他所镇守的皇马右路被亨利打成了筛子。拉莫斯虽然在定位球进攻中头球破门,但亨利却利用他背后的空当两次单刀破门。在场外,拉莫斯更是成为了千夫所指的罪人。在本场国家德比前,拉莫斯飞回塞维利亚参加狂欢节。在遭到禁赛时,拉莫斯中场休息时溜出伯纳乌偷看斗牛比赛。此事遭到媒体曝光后,拉莫斯不得不公开道歉并宣称愿意接受队内停赛的处罚。再往前看,07/08赛季拉莫斯是西甲吃牌王,在一场比赛中因辱骂裁判而被罚下后,安达卢西亚人更是公开宣称“球队中没人帮我,我感到很孤独”……

  在谈到拉莫斯时,皇马前任主帅舒斯特尔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德国人认为拉莫斯场内外的表现都不够职业,他希望阿韦罗阿的加盟会激化两人间的竞争,并借此帮助拉莫斯提升状态和职业精神。舒斯特尔下课前,正是拉莫斯向他开起了第一炮。皇马4号公开抱怨舒斯特尔不设右前卫的战术使得自己在攻防两端都束手束脚,皇马队内矛盾首次曝光并最终导致了舒斯特尔的下课。如今佩莱格里尼的战术中同样不设右前卫,拉莫斯会对智利人开炮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