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证实租借泡汤 新赛季仍要坐埃因板凳煎熬

2009年09月0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近期,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情况很不理想,俱乐部和中国铁腰本人也达成共识,在决定续约前先将海滨租借到荷甲弱旅甚至德国和奥地利球队充分锻炼,就当诸多媒体和球迷期待好消息传来时,周海滨本人9月1日晚上证实,其租借交易已经搁浅,冬歇期前他不得不继续在荷兰豪门的板凳上煎熬。

  周海滨接受采访时坦承,夏季转会窗关闭前他本可以被租借到某支荷甲俱乐部,主教练吕滕也嘱咐他在家等消息,他将和该球队进行磋商,但遗憾的是,9月1号中午埃因霍温的飞利浦球场发生了一场火灾,虽然最终没有危急生命安全,但是却一下子打乱了两家俱乐部高层原定的会晤,在夏季转会窗关闭的时刻租借协议没能达成。

  虽然失望的海滨没有说出计划租借他的是哪家俱乐部,但从前一阵荷兰媒体的报道中我们不难推测出,这家荷甲球会极有可能是赫拉克雷斯队,该队主教练格蒂安-维尔贝克对周海滨非常赏识,他一直想将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星周海滨和巴西籍前锋雷斯挖到手,但由于周海滨无法在荷甲赛场亮相,维尔贝克无法清晰考察到中国天才时下的状态,导致该队迟迟未下决心将其租借过来,待转会窗行将关闭时再想得到海滨,却被意外的大火给阻断了。

  从现在到今年冬季转会期的几个月,周海滨在PSV的日子会很难熬,一队后腰位置,恩格拉尔受到吕滕的宠爱以及竞争对手巴卡尔的大爆发,将中国小子的生存空间压缩到极致,一旦提前与PSV续约,等待他的只能是板凳坐穿的结局;若选择继续为预备队效力,这种档次的比赛很难勾起球探的兴趣,海滨的表现基本打动不了潜在的租借者。(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