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制定培训计划培养郭士强 有机会赴NBA学习

2009年09月0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2日北京报道)篮协今天在京针对最近半个月来男篮所遭受的失利召开研讨会,邀请技术委员会、媒体委员会和教练委员会近20人参加,会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就会上内容召开记者通气会,明确表示出了郭士强将继续担任男篮主教练一职外,篮协将尽可能地为其创造学习机会,提高业务能力,其中很有可能将其送到NBA学习。

  中国男篮8月16日在天津遭受史无前例的亚锦赛决赛惨败,新帅郭士强“下课”之声不断涌起,之后在昆山的斯坦科维奇杯上只拿到第三名让“锅巴”媒体口诛笔伐。因此,很多人臆测篮协召开的研讨会会征求各方意见,决定郭士强去留问题,但是会议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到下午3点半结束,都没有涉及此类话题。

  信兰成在通气会上跟记者们表示:“不要几场比赛失利之后就讨论换帅的问题,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

  “我们考虑问题是以体育周期来算的,一届奥运会算是一个周期。”他补充说。

  尽管丢了辽宁队主教练一职,就连篮球顾问一职业一同消失,但是在没有国家队比赛的日子中,郭士强不用担心“生计”问题。篮协不仅相信郭士强,同时也将尽所能帮助郭士强提高业务能力,信兰成表示目前已经有了一份培养计划,其中将郭送往美国联赛去学习是最关键一步,至于具体是哪个联盟目前还没有更确定,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NBA。

  “篮协跟美国不少联盟有合作关系,如果对方有时间或者愿意让郭士强去学习的话,就可以送去。”信兰城补充说,“NBA也是我们的合作联盟之一。”

  NBA常规赛从十月底到4月中结束,算上季后赛和总决赛也就到6月中左右,各国国家队在此期间极少比赛,因此郭士强极有可能跟李群一样前往NBA学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