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国足大名单 辽足小将杨旭入选

2009年09月03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辽宁小将杨旭首次入选。尽管昨天杨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连呼意外,表示自己对于这一喜讯也感到很突然。但从杨旭在中甲赛场上的表现和进球数来看,他的国脚身份应该算是实至名归。

  从第一期“高家军”组建至今,高洪波实际上一直都是在试验阵容。虽然此前热身赛的糟糕表现令高洪波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新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所以从昨天刚刚出炉的新一期国足名单不难看出,高洪波有意将“考察”进行到底。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国足集训地选在足球非发达地区冰城哈尔滨。据悉,这是哈尔滨市60年来首次争取到国际A级赛事的承办权。

  本报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之所以这次会把9月9日国足与塞内加尔队的热身赛设在哈尔滨,主要是哈尔滨的诚意和热情打动了中国足协。“现在国足的身价和以前没法比,从今年开始,国足参加国内场次的热身赛没有一分出场费。而国家队在境外参加的热身赛,也基本是由对方承担往返路费和酒店费用。这次在哈尔滨举行热身赛,哈尔滨方面不但花了400万元改造体育场,而且对国足的接待也是最高规格的,所有费用基本全免。”昨天,一位知情人士说,“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国足只能选择在足球欠发达地区进行集训和比赛。听说9月份国家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安排在了更偏一些的呼和浩特市。”

  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的同时,国际足联也公布了9月份新一期的世界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的排名上升了一位排在107位,摆脱了历史最低的名次。但依然尴尬的是,位居中国队之前的两个国家队分别是曾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的马拉维(105位)和人口仅85000人的安提瓜和巴布达(106位)。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