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林东北虎追中华台北球星未果 青年联赛选人才

2009年09月0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9月3日长春报道) 这几天,在长春市的市中心体育馆里,八支青年军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比赛。而作为吉林东北虎队的老总,张爱军也出现在赛场,他一方面是为考察年轻队员的表现,另外也是为吉林队物色人选。

  在几个月前的全运会预赛上,吉林队战胜了黑龙江等队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之后吉林队参加了CBA的夏训,对于吉林队目前的状况,张爱军介绍说:“我们现在在训练,过几天打算出去训练,然后再打热身赛锻炼一下队伍。”

  这个东北虎俱乐部的当家人最近一直在物色人选,在亚锦赛的赛场上,他将目光投向了年轻队员,但是,因为中国台北队的队员不能租借打球,他不得不放弃了念头。“本来相中了张宗宪,因为他比较灵活,头脑好,身体技术也不错,而且他是在美国读书,我们以为可以运作一下当他到俱乐部来打球,但是他美国大学那边不放人,还是希望他能够在那边发展,所以也就没有办法了。”

  据了解,亚锦赛期间,很多球队都对中华台北队的队员产生了兴趣,但是最终大家的结果都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所以,这次,张爱军又开始着手看青年联赛,“就是看看。”他表示。但是吉林队一直有着优秀的发现新人和使用新人的传统,对于这一次,相信他不会空手而回。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