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战巴西首发曝光 野兽搭梅西老马雪藏女婿

2009年09月03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设计台词-我要能上,咱俩组合绝对无敌!(点击查看组图)
设计台词-我要能上,咱俩组合绝对无敌!(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备战与巴西队这场世界杯预选赛的生死之战,马拉多纳前后一共招入了28名国脚,甚至包括已经10年没有入选国家队的35岁老将帕勒莫。如何从这28人中挑选出阿根廷的11名首发球员,无疑是让老马颇为头疼的问题。当地时间周三,阿根廷队与当地的苏亚雷斯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依靠梅西的5个进球以及特维斯和达托罗的破门,阿根廷队7-0轻松取得大胜,而老马心中的首发11人也逐渐浮出水面。

    相关阅读:巴阿交战历史:巴西稍占上风 阿根廷已四年不胜

              卡卡称巴西要防梅西阿奎罗 两年三次错过PK跳蚤

              巴阿大战堪称世界德比 卡卡梅西皆PK俱乐部队友

              梅西豪言轻松挑落巴西 回归巴萨后将获七年长约

              贝利称无视马拉多纳 暗示巴阿之战会成老马噩梦

              阿根廷伤病缠身招三老将 老马欲巴阿大战亲上阵

              阿根廷备战老马死党回归 球王手把手教梅西(图)

              组图:巴西备战罗比阿德笑开颜 卡卡变带头大哥

  《奥莱报》认为阿根廷这场教学赛的先发11人,很有可能就是与巴西队比赛时的最终出场阵容。和上一场与俄罗斯比赛时的首发相比,阿根廷最大的变化就是锋线,梅西将顶替有伤在身的迭戈-米利托,小跳蚤的首发没有悬念,回到家乡罗萨里奥比赛也让他更有动力,而另外一个前锋则让人颇为意外,那就是老马可能用特维斯顶替自己的女婿阿奎罗。阿奎罗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不但打入扳平一球,下半场还助攻达托罗打进第三球,而且在马竞的欧冠资格赛中,KUN两回合都各入一粒世界波,状态相当之好,相反特维斯加盟曼城之后还没有在联赛破门,并且上一场预选赛阿奎罗因伤缺阵时,特维斯和梅西的双枪组合效果并不理想,阿根廷在基多高原整场都无力破门。

  放弃状态更好的前锋,而且是自己的女婿阿奎罗,老马赛前的用兵有些让人看不懂,不知道这是他在放烟雾弹还是决意豪赌特维斯。特维斯在与苏亚雷斯青年队的教学赛中打进了一球,不过对手实力太弱,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而且此前特维斯才刚刚经历和梅西搭档失败的苦涩,信心也不够足,马拉多纳让他首发显然需要冒一定的风险。

  但《奥莱报》已用肯定的口吻确认特维斯将获得“9号”(首发位置),他们认为阿奎罗和梅西的风格有些类似,而特维斯更具冲击力,身体力量更强,与梅西的特点更为互补,这就象马竞的锋线组合一样,特维斯和弗兰的特点比较相似,这可以让梅西阿奎罗这样灵巧型、喜欢突破的前锋发挥更为自如。看来老马还是对梅西-特维斯的组合充满了相信,他相信基多高原的失利只是意外,而且把阿奎罗放在替补席上仍然给自己多留了一张牌,他可以根据比赛的进程随时作出调整,何况利桑德罗-洛佩斯、帕勒莫等名刀也在随时等候召唤。

  其他可能首发的球员中,门将还是安杜哈尔,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萨内蒂、奥塔门迪、S-多明戈斯和海因策,后防线与上一场踢俄罗斯时只有一个变化,来自萨斯菲尔德的多明戈斯顶替了布尔迪索,值得注意的是,多明戈斯虽然已经29岁,但此前从未代表阿根廷出场过,不过他却有望在与巴西队的这场关键比赛中被委以重任首发上演处子秀,多明戈斯与奥塔门迪都是萨斯菲尔德的球员,他们在俱乐部就是一对默契的中卫搭档,这也是多明戈斯晋升首发中卫的一大优势。

  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锁定两个位置,来自纽卡斯尔的古铁雷斯因为受伤,上一场打俄罗斯时扮演奇兵破门的达托罗将顶替他的位置,伤愈回归的贝隆将重返首发阵容担任中场组织者的角色,老马也非常看重他的经验和能力。阿根廷最终的出场阵容将在比赛前揭开悬念,老马的排兵布阵很大程度将决定他一战自救还是成为探戈军团的真正罪人。(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阿根廷预测首发(4-4-2):安杜哈尔/萨内蒂、奥塔门迪、多明戈斯、海因策/贝隆、马斯切拉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达托罗/梅西、特维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