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转会皇马后桑巴首战 长驱冲击两新王朝美梦

2009年06月11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客场0比2输给巴拉圭,这一次回到主场,巴西人拿下一场硬仗,终于成功逆转复仇巴拉圭。胜利才是主帅邓加想要的一切,球迷们更希望看到的则是巨星的表演。刚刚加盟皇家马德里,卡卡第一次作为白衣军团的一员代表巴西队出战,再次展现了自己当今足坛巨星的风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才是王者巴西!
巴西现在的防守简直太强了!
卡卡肯定能率领巴西以南美区第一晋级南非

  和巴拉圭的比赛卡卡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他已经成功的转会皇家马德里,并第一次作为皇家马德里的一员代表巴西队出战。这笔巨额转会最终达成,也让卡卡内心所受影响减少到了最低。比赛之中,卡卡再次恢复了自己当今足坛头号巨星之一的风采。比赛第4分钟,卡卡中路低射就第一个代表巴西队考验了巴拉圭门将的注意力。上半场第41分钟,又是卡卡的一次大范围转移,让巴拉圭密集的防线无法及时调整重心,瞬间崩溃,为阿尔维斯助攻罗比尼奥扳平比分提供了便利。

  最为精彩的还是比赛第57分钟和第第72分钟卡卡的两次快速突破,告诉带球中的卡卡再次上演自己长驱直入的拿手戏,前一次险些直接助攻罗比尼奥再下一城,后一次则连续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迫使对手战术犯规拿到黄牌。巴西足球一向重技术、重速度,卡卡的两次突破瞬间点燃了巴西球迷的激情,让黄色的桑巴旋风在球场飙起。

  之前巴西队在客场对阵巴拉圭之时,邓加的球队以迭戈为核心,4312阵型旨在客场防守反击。但是苦于缺少一位能像卡卡一样拥有纵深突破能力,可以瞬间将战线推进30米的球员,结果反击战变成攻坚战,巴西队反而接连被对手打反击,最终在一场控制住了皮球却控制不住比分的比赛中,0比2败下阵来。本场比赛,卡卡的复出让巴西队再次拥有了打击对手的绝佳武器。巴拉圭队近年来在南美防守堪称最为完备,巴西队在卡卡的带领下之下,0比1落后之下,强攻拿下2比1的逆转胜利,不仅在一场面对南美至强防守体系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强大进攻能力,更是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了巴西队强大的信心。

  加盟皇家马德里,卡卡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表示:“和皇家马德里在西甲打破巴塞罗那的统治。在欧冠中争夺冠军”。向两项荣誉冲击的决心溢于言表。佛洛伦蒂诺带入皇家马德里的第8位金球奖得主信誓旦旦,皇家马德里也将由此进入一个属于卡卡的时代。

  同样的情况也已经发生在巴西国家队。随着卡卡最终确立自己在巴西队中场核心的地位,以及巴西国内媒体已经几乎无人再问小罗的位置,黄衫军团也已经进入了打上深深卡卡烙印的时代。毫无疑问,巴西队和卡卡的目标,正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荣誉。西甲、欧冠,世界杯!转会皇家马德里,卡卡正在同时向着皇马和巴西两个属于自己的王朝进发。而皇马和巴西也将在卡卡的带领下,再次冲击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最高荣誉巅峰。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