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QSL慈善晚宴高潮不断 姚明范冰冰拍品获得高价

2009年09月03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慈善晚宴组图

>>慈善晚宴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3日,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的慈善晚宴在晚上19:00进行。

  在这次慈善晚宴上,黄建华先生先是简单的介绍了QSL三个字母所代表的含义,解释了这三个字母并非此前一直误传的“骑士联盟”,而其真正含义是“青少年联盟”。随后,慈善晚会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拍卖环节。

  晚会的第一件拍品是我们熟悉的加内特所提供的一双签名球鞋,底价是3万元,每次加价幅度是五5千元。娱乐明星范冰冰很显然对于加内特的东西很感兴趣,喊出了4万5的价格,但是随后有人就喊出了6万和7万的价格,不甘就此放手的范冰冰喊出8万,但是最终这双球鞋还是被江南春先生以10万元的价格拿下。

  第二件拍卖品是一幅国画,不过随后曾经的亚洲第一女中锋郑海霞拿出了一双她当年的篮球鞋作为助拍品,并且最终的获得者还可以获得和郑海霞合影签名的机会。虽然海霞表示她的球鞋无法和加内特的相比,只希望能够拍到2万元建设一块体育场地,但是这双球鞋加上此前的那幅国画最后还是拍到了15万元的高价。

  随后,上海大师杯的两张包厢套票被人以8万元的价格拍走,而青岛啤酒新一百年的第一桶酒则从8万元的底价一路飙升,最终被抬高到了25万元才落槌。随后作为QSL合作伙伴的青岛啤酒也捐出了273万元。

  接下来的一件拍卖品依然是青岛啤酒所提供的,是一件中国跳水梦之队集体签名的T恤,里面包括有郭晶晶和吴敏霞这样的著名运动员,最终这个底价是1万元的T恤被人以4万5千元的价格拍走。

  娱乐圈的人也不甘寂寞,范冰冰小姐贡献出了一个娃娃和一副墨镜作为今天的慈善拍卖品,结果一位女嘉宾以21万元的价格拿到了范冰冰的这两样东西。

  第七件物品是姚明的签名球衣,贡献者是杨海霞,是她在美国时姚明亲手所签,起价是5万元,最终这件衣服拍到了18.5万元。

  第八件和第九件物品又都是来自青岛啤酒,一个是青岛啤酒提供的奥运祥云火炬,另外一个则是青岛啤酒的纪念杯,最终前者拍出了5.5万元,后者则是高达28万元,获得者依然是第一件加内特签名球鞋的获得者江南春先生。随后龙润集团提供的普洱茶则拍到了10万元。

  接下来的拍卖又回到了体育的主题,第十一件拍卖品是阿迪达斯提供的麦迪亲笔签名球鞋,最终底价5万元的球鞋以6万的价格成交,而接下来骑士队提供的詹姆斯签名球衣则从8万元的底价上升到了10万元后成交。

  最后一件拍品是骑士队09-10赛季的主场套票两张,包括往返的机票和住宿套餐,机票都是头等舱,酒店也是最高级别,最终这个起价20万元的套票被人以25万元的价格拍走。此次QSL快乐&健康慈善晚宴也顺利的结束。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姚明亲笔签名战袍拍出18万5 新年签名意义特殊

刘炜隐身范冰冰“篡位” 心爱之物拍出21万天价

神秘女士拍走麦迪战靴 6万元价格难比姚明球衣

青啤成为QSL爱心联盟成员 捐赠273万做启动资金

郑海霞带51码战靴拉人气 山水画拍出15万元高价

江南春和范冰冰竞价 加内特签名球鞋拍得10万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黄健华微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