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看清形势欲守平 李章洙不屑坚信国安必胜

2009年09月04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再次相会之际,李章洙与朱广沪感受各不相同。如今李章洙是坐在火山口上,压力巨大,朱广沪则是刚刚走马上任,心气正高。昨晚,陕西队适应工体的训练尚未结束时,国安队就提前进场,看到朱广沪,陶伟、徐云龙、杨昊等人纷纷上前问候,气氛融洽。

李章洙没有主动上前,而是带领着其余球员在场地一侧玩起抢圈,等候陕西队离场。这时,朱广沪在陕西队开始离场时,突然主动向李章洙打着招呼,李章洙见状也上前与朱广沪握手致意,不过,二人脸上露出的笑容有点尴尬。

  朱广沪显然听说了有媒体声称他此番要复仇的说法,因此他解释:“我和国安教练,队员在场下都是朋友,这次率队来京比赛,根本没想过什么复仇。我去年带的球队和今年带的球队情况不同,眼下我只想把陕西队带好。每个职业教练都会有压力,尤其成绩不好时更会如此,这很正常。”场地另一边,处于重重压力下的李章洙表情严肃,双臂交叉放在胸前,来自朱广沪的所谓理解,并不能丝毫改变李章洙尴尬的处境。

  朱广沪要守住一分

  实际上,朱广沪背上的担子也不轻。因为倘若今晚不敌国安,而深圳队客场击败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杭州队,那么陕西队的保级形势立刻变得严峻起来,“我们现在处于积分榜倒数第四,一场球输了,形势就不堪设想,所以今晚我也输不起。”朱广沪说,“国安队中场实力很强,我们只有通过积极防守,才能遏制住国安队的进攻。”

  昨晚训练中,陕西队助教宫磊负责进攻训练,而主帅朱广沪主抓了防守练习,这也反映了今晚陕西队对防守的重视,这也与李章洙的赛前分析一致,他说:“朱广沪是一个很有经验和想法的教练,他刚上任,不可能让队伍发生多大变化,因此,只有抓防守才会见效快。”而朱广沪当年正是依靠防守反击起家,并带领深圳队夺得了中超冠军。

  李章洙最后一线生机

  近日围绕李章洙帅位之争,在国安俱乐部内外闹得沸沸扬扬,尽管罗宁否认了有关李章洙下课的说法,但近5轮国安队糟糕的战绩和表现,却几乎让所有人失望不已。今晚这场京陕之战,实际成了李章洙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对此,铁帅本人非常清楚自己的处境。“我对陕西队有过研究,这支队伍很有特点。我会尊重他们,但我仍坚信国安队会取得胜利。”李章洙说。

  不过,国安队员伤病情况令人担心。路姜因高烧不得不休息,前锋杜文辉虽伤愈,但仍不能比赛。国安后防大将张永海昨晚只练了半小时就改为慢跑恢复。据队医双印介绍,张永海属于旧伤复发,对他的启动速度有影响。徐云龙上场所受的伤基本好了,今晚可以上场。另外,郎征仍可能与徐云龙搭档中卫,同时,教练组也让保罗做好随时上场准备,如有需要,用他替下郎征对抗陕西队维森特的空中威胁,至于上一场表现抢眼的小将张稀哲,今晚还会作为奇兵出场。本报记者 陈赢

  陕西“三叉戟”

  据了解,陕西队主力后腰萨利因累计4黄,今晚停赛,不过该队中场核心王赟解禁复出,这让陕西队整体实力没有削弱。陕西队由外援组成的中前场三叉戟最具威胁,其中维森特总能给国安队后防线造成很大麻烦。今年国安队在西安失球,就是维森特完成的助攻。但本周朱广沪刚一上任,却把改造重点放在了后防线,他拿下了托尼,中后卫很可能改为忻峰与李彦的组合。进攻仍指望由维森特、鲁尼和约瑟夫组成的三叉戟,其中外援鲁尼上赛季曾攻进过国安队的大门,今年京陕首回合交锋时,他还没回归陕西,此番回归后,他与维森特、约瑟夫组成的中前场威力更大,这3人都有速度、高度和技术,能否顶得住这哥仨的攻势,今晚对国安队是一次严峻考验。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