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重回中超还得复习 结果和结局都很正常

2009年09月04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4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0战胜陕西中新。比赛结束后,陕西新帅朱广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朱广沪对于输球的结果表示接受。

  谈到本场比赛,朱广沪说:“比赛非常精彩,队员们的获胜欲望很强烈,我们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了丢球,应该说整个90分钟比赛,结果和结局都是正常的。”

  在两队的过往交手成绩上,陕西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本场比赛西安却输掉了比赛。朱广沪说:“刚刚接手这个球队,也没想过其他的场外情节,只是想打好这场比赛,让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本场比赛的教练席上,朱广沪更多的是安静的坐着,站起指挥的人更多时候是助理教练宫磊,朱广沪解释说:“刚刚接手队伍,对这个队伍还不是非常的熟悉,所以我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具体的一些部署由宫磊来负责。”

  输掉比赛,深圳队的保级形势更艰难,不过朱广沪却收获了信心:“比赛的输和赢都很正常,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胜利的渴望,最后15分钟我们创造了机会,队员也在努力取得进球,努力破门。”

  对于在国家队当教练和在俱乐部当教练的区别,朱广沪说:“国家队的教练和俱乐部不一样,承受的压力也不一样,回到这个位置也需要重新复习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