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被扣分保级希望渺茫 郑斌怨处罚太重太折腾

2009年09月05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足被扣罚3分后,目前积15分,和排名垫底的重庆队平分,但净胜球占优,而排在深足前面的陕西队和成都队都积22分,在联赛还有10轮的情况下,深足的保级希望愈发渺茫。

  两天的“缓刑”过后,深足还是遭到了中国足协的重罚。

因为8月30日的“撞衫事件”,中国足协昨天决定扣罚深足3分、罚款10万元,并取消深足本年度的中超公平竞赛奖参选资格。

  9月4日19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我今天下午从北京飞到了杭州。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刚刚通过电话向我宣布了处罚决定。马成全说,深足可以选择上诉。我们将会查阅足协关于上诉的相关规定,尽快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假如上诉的结果不能让深足满意,我们不排除会选择最为激烈的应对措施。”

  万宏伟所称的“最为激烈的应对措施”,是指效仿武汉俱乐部去年选择退出中超。尽管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深足还是会如期参加9月5日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万宏伟表示:“我的手机一直在收到深圳球迷的电话和短信,他们支持俱乐部选择最激烈的对抗方式。目前,我们不会退出明天的中超比赛,而是先通过相关途径继续讨一个公道。”

  球员悲凉

  昨天傍晚,深足来到杭州黄龙体育场适应场地。抵达训练场之后,深足将士听到了深足被重罚的消息,大伙体会到了彻骨的悲凉。

  深足老队员袁琳说:“最近4个赛季,深足一直在保级。我们经历了很多离奇的场景,但是这种处罚还是第一次遇到。深圳足球这几年一直在风雨中煎熬,我们队员已经被拖欠两年的奖金,最近的工资也不是很正常。可是不管处境多么艰难,我们都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希望用保级来回报深圳球迷的厚爱,为什么反而是越来越糟糕?”

  深足队员郑斌去年在武汉经历了退赛事件,今年又有可能面对相似的情景。郑斌昨晚表示:“这个扣罚实在太重了!中国足球需要从上到下的细心呵护,不能再继续折腾了。”

  球迷感伤

  假如深足选择退出,受伤最深的当属深圳球迷。

  9月4日20时,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告诉晶报记者:“我们有20多位深圳球迷自发飞到杭州,加上在浙江工作的100多位深足的球迷,一起为深足明天与绿城的比赛助威。我们正在黄龙体育场观看深足的赛前训练,很多球迷都看了深足的15年比赛,但是感觉这次‘撞衫’事件最不公平、最窝囊、最莫名其妙。我已经接到数百位球迷的电话,他们都说深圳足球太可怜了!”

  深圳球迷联盟负责人孙智敏昨晚说:“听到深足受罚的消息,我们很多球迷都出来喝闷酒,我们对中国足球、中国足协失望透顶。在中超的阵容里,深足这几年都是‘贫农’,所以受气也是很正常,我们早就料到深足会受欺。深圳球迷对此义愤填膺,不管深足俱乐部作出多么激烈的反应,深圳球迷都会坚决支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