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狂攻全场却难收胜果 上海0-0长春 组图 

2009年09月05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9时4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1轮迎来焦点对话。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双方激战90分钟各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

  自从朱骏开出价值上亿的巨额悬赏后,上海申花的成绩不升反降,上个主场难堪的不敌陕西中新令他们的主场不败战绩嘎然而止。虽在其后击败深圳终结了客场不胜纪录,但场上的闹剧和赛后的风波,却比申花的胜利更吊人胃口,这也是令上海滩的阿拉们尴尬的事情。本轮面对状态复苏的长春亚泰队,赫莱布、米利托和奥佩尔等外援被征调回国,令申花的实力大打折扣。这也给长春亚泰创造了终结在上海不胜纪录的机会,李树斌被中国足协罚上看台反而激励了亚泰将士的斗志,他们随后击沉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又在客场拿下了换帅的陕西,申花队内的动荡也令亚泰将目标直接瞄准三分。

  比赛伊始舒巴舍奇将球做到中路给包抄的里卡多,但杜威识破了他的意图提前一步将球断下。第3分钟里卡多在起跳争抢时撞到了戴琳的眼角,随即戴琳倒地,但问题并不严重很快又站了起来。第6分钟杜威后场长距离传给孙祥,随后带球突破的孙祥准备传中时失误出界。第7分钟陈涛直塞球,郜林压住了亚泰的中卫积极进攻,可惜他射门时稍微偏了一点。第9分钟孙祥再次突破至禁区内,大力攻门高出。第11分钟又是郜林在右路接队友长传创造机会并逼得角球,但陈涛主罚却未能造成威胁而无功而返。

  第14分钟上海申花获得禁区内的任意球,孙祥直接大力轰门被破坏出底线。申花连续获得角球,但陈涛主罚的皮球却接连被亚泰的防守球员破坏。随后亚泰组织前场反击,陶金因为战术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8分钟郜林禁区内拿胸口护住球,被回防的刘成在大禁区前推倒。上海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漂亮的左脚射门虽然打穿了人墙但被宗垒直接得到。第22分钟郜林接到队友长传后一个人吸引了亚泰三名边卫的防守,但缺少队友的有力支援只能无功而返。第24分钟亚泰反击中闫峰塞球,舒巴舍奇启动稍快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27分钟里卡多的攻门,被陶金奋勇解围。

  第31分钟陶金带球突破后被亚泰防守球员撞倒,随后刘成奔着倒地的陶金有个蹬踏膝盖的动作。这个动作引起了申花队员的强烈不满,以郜林为首的申花球员纷纷冲上前去对其进行质问。犯规的刘成和挑起混乱的郜林,各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4分钟刘卫东因为在于涛主罚定位球时未退够距离,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舒巴舍奇突入到禁区里打门,杜威站位准确将球解围。第39分钟于涛接到后场直塞后准备传中,但高速带球过程中难以把握住劲道直接偏出。第42分钟孙祥做出精准传球越过三名防守球员,宗垒及时出击在郜林前将球得到。这样两队上半时打成0-0。

  第46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陈涛开出的角球质量极高,直接旋向球门被宗垒拖出。禁区外的陶金跟上选择吊门,再被宗垒拖出。第49分钟孙祥将球做给插上的郜林,后者很有想象力的大力射门偏出。第52分钟孙祥解围时误与邱胜炯相撞倒地被担架抬出但幸好问题不大又回到场内。第54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大力攻门打在人墙上飞出。第57分钟郜林接到陈涛直塞后拉到边路突破,看到亚泰中路防守空虚时直接将球横传,但抢点的罗迪克在无人防守的有利情况下却将球一脚踢高!上海申花队丧失了开场以来最好的破门机会。

  第63分钟刘卫东左翼精准传中,舒巴舍奇鬼魅般出现在门前头球攻门。当皮球即将越过球门线那刻邱胜炯在门线上难以置信的将球扑出!第65分钟申花同样赢得良机,杜威助攻到前场接到陈涛的传球后,一连串巧妙的假动作骗过了亚泰防守球员,随后左脚重炮打门,皮球也只是稍微偏出。第70分钟于涛欲将球直塞,梅尔坎及时补位将球踢出。

  第73分钟罗迪克头球摆渡,郜林得球横敲,插上的戴琳突然射门皮球偏出。第77分钟里卡多带球突破后突然打门,再次被邱胜炯神勇扑出。第81分钟上海申花防守失误,梅尔坎禁区前沿得球后标志性的大力轰门!这个球打得非常险。第83分钟罗迪克前场积极反抢后将球送到郜林脚下,后者远射再次偏出。第86分钟曹天堡启动过慢,导致前场的里卡多处于越位位置而失去良机。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无力破门,以0-0握手言和。(听雨阁)

  上海申花(4-4-2):12-邱盛炯;5-杜威、13-成亮、45-孙祥、46戴琳;30-陶金(73’ 25-殷锡福)、8-陈涛、16-于涛、15-沈龙元(65’ 6-杨科);18-郜林、11-罗迪克

  长春亚泰(3-5-2):1-宗垒;2-王万鹏、13-刘成、12-梅尔坎;7-姜鹏翔(68’ 25-吕建军)、23-张笑非、21-刘卫东、30-刘晓东(67’14-曹天堡)、24-闫峰;10-舒巴舍奇(78’ 4-卡巴雷罗)、45-里卡多

  黄牌:

  17分钟陶金(上海申花)

  31分钟刘成(长春亚泰)

  31分钟郜林(上海申花)

  35分钟刘卫东(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