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板效率最差榜易建联第9 火箭苦力进攻倒数第1

2009年09月05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最权威的篮球数据网站《篮球参考》的专栏作家尼尔-佩恩撰文,遴选了联盟进攻效率最差的10名球员,火箭的内线苦力查克-海耶斯不幸中榜。在篮板效率最差的评比中,易建联则排在第9位。编译如下:

  在佩恩的系列最差效率评选中,第一组便是“36分钟得分效率榜”。这个榜单是根据NBA球员上赛季的出场效率比换算成36分钟后的数值比较。火箭的海耶斯不幸成为了这个榜单的第一名。上赛季海耶斯常规赛出战了71场,在平均每场出战12.1分钟的情况下,场均得分为1.3分,换算成36分钟后的进攻效率值为3.8分,为联盟最差。

  在第一组榜单中,34岁的本-华莱士排在了第2位,他的36分钟效率值为4.5分。此外,热火的乔尔-安东尼、森林狼的杰森-柯林斯、马刺的布鲁斯-鲍文、76人的西奥-拉特利夫、先后在小牛和山猫厮混的德萨盖纳-迪奥普、奇才的多米尼克-马克圭尔、灰熊的格雷格-巴克纳以及篮网的特伦顿-哈塞尔分别列第3至10位。

  在第2个“投篮命中率最差榜”的评选中,海耶斯被柯林斯抢走了“风头”,以37.5%的投篮命中率排在了第2位,柯林斯(34.6%)荣登榜首。此外,奇才的德肖恩-史蒂文森、爵士的布莱文-赖特、国王的丹特-格林、灰熊的马科-贾里奇、先后混迹尼克斯和雷霆的马里克-罗斯、先后在小牛和山猫厮混的德萨盖纳-迪奥普,以及乔汉-佩特洛、罗科-伍基奇分别排在第3至第10位。

  第3个榜单是“进攻效率最差榜”。在这个榜单中,柯林斯以3.3的效率值毫无争议的成为了第1名,第2至第10名的竞争则尤为激烈,丹特-格林、马里克-罗斯、布鲁斯-鲍文、马特-卡洛尔、亚当-莫里森、格雷格-巴克纳、亚休巴-迪亚瓦拉、昆顿-罗斯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分别排第2至10位。

  第4个榜单是身高在7英尺(2.13米)以上的“篮板球争抢最差效率”榜单。让人遗憾的是,身高勉强达到7英尺的易建联(2.11米)也被列进了这个榜单。杰森-柯林斯排在了第1位,他的篮板球争抢百分比为9.7%,易建联的排名为第9,他的争抢百分比为13.7%。更让人意外的是,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斯基也不幸中榜,他以12.8%的百分比排在了第6位。虽然德克的场均篮板球数要多于易建联,但是因为他的出场时间也相对更多,所以最终的排名还不及易建联。

  另外,安德里亚-巴里亚尼、拉苏-内斯特诺维奇、罗宾-洛佩兹、内纳德-科斯蒂奇分别排在第2到第5位,莱恩-霍林斯、罗伊-希伯特、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分别排在第7、第8和第10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分析:易建联表现左右篮网前景 新赛季数据或升至12+7
   篮网欲拿街球王换铁血前锋 易建联处境令人担忧
   篮网重建易建联成受益者 第三把交椅非他莫属? 
聚焦:篮网球员开始自发训练 易建联因故缺席开训仪式
   篮网专家怒斥易建联服激素论 肌肉源于夏季苦练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