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完胜澳洲明星 易建联独得30分大秀肌肉

2009年07月29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新闻速读 昨晚,中国男篮迎来亚锦赛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明星队,这也是易建联回归男篮后的第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易建联独得30分,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

  昨晚7时30分,中国男篮在北京清华大学体育馆迎来亚锦赛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明星队,这也是易建联回归男篮后的第一场热身赛。

凭借易建联打破国家队生涯最高得分纪录的30分,中国队最终以87比67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易建联当属中国队最大功臣,他个人独得30分,打破了自己在国家队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此前他曾在06年亚运会和07年斯杯上两次单场砍下28分,除此之外,阿联还有3篮板4盖帽。另外,王治郅拿下11分6篮板,李晓旭10分2篮板,孙悦6分4篮板4盖帽4抢断,胡雪峰6分8助攻4次抢断。

  30日晚8点,中国男篮将和澳大利亚明星队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传闻:阿联要穿绿衫

  就在易建联返回中国积极备战亚锦赛时,凯尔特人队博客管理人贾斯廷·波林透露说,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出众的“绿衫军”前锋格伦·戴维斯很可能将转会到新泽西网队。

  与此同时,新英格兰一家网络媒体证实了凯尔特人队准备交易戴维斯的传闻,而且进一步透露说,凯尔特人队想从网队交换来的对象是易建联。

  报道说,早在易建联2007年参加选秀时凯尔特人队就比较喜欢这位中国球员,而且准备用首轮选秀权摘下易建联,可惜最后未能实现这一目的。结果,密尔沃基雄鹿队出乎易建联团队的意料,以第六顺位选中了易建联。不过,在为雄鹿队打了一个赛季后,雄鹿队于去年夏天将易建联交易到网队。加盟网队后,易建联一直首发,可正当他步入NBA最佳状态(连续两场收获20分以上)时,今年初他不幸手指骨裂一休就是40天。等他再现赛场时状态一直低迷,首发位置也被剥夺。

  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日前在谈到下赛季球队建设时称,他们相信易建联会打得越来越好,他将同哈里斯、洛佩斯和考特尼·李组成网队核心阵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