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坦言意大利胜在运气 米兰罪臣致歉苦不堪言

2009年09月06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2-0,意大利客场完胜格鲁吉亚。结果完全在意料之中,过程却是极具戏剧性。久攻不下的意大利下半场凭借卡拉泽的两个乌龙球才勉强战胜格鲁吉亚,赛后银狐里皮也承认意大利胜在运气。

  意大利近来的状态并不理想,联合会杯上的糟糕表现,加上里皮用人的固执,媒体也开始为蓝衣军团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前景担忧起来。客场面对若路格鲁吉亚,里皮排出罗西与亚昆塔的锋线组合,但最终为意大利破门的却是卡拉泽,米兰铁卫居然鬼使神差的两次将皮球送入自家大门。靠乌龙球赢得胜利,里皮也显得有些尴尬:“两个乌龙球确实很不走运,但我们数次威胁到对手的球门。格鲁吉亚是一支年轻、技术细腻的球队,他们在主场的开局不错,但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运气让我们收获了对手的乌龙球。”

  罗西、亚昆塔,以及后来替补出场的夸利亚雷拉都没能取得进球,但里皮似乎并不着急:“其实进球也是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迫使他们出现错误的一个过程。我们保存了一定的体力,因为下周三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

  里皮将胜利归为运气,“梅开二度”的卡拉泽却是苦不堪言。卡拉泽赛后向格鲁吉亚球迷道歉:“球队踢得不错,我们在主场展现出自己的精神。我的失误让球队丢掉两球,我感到万分抱歉,但这就是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我要感谢每名来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我将来必须用表现来回报他们。意大利今天在下半场踢得不错,然后就是那个不幸的乌龙球,我真的不想在多说什么……”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