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次争议判罚引爆怒火 何志彪成功突围全身而退

2009年09月0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全运会比赛中被天津球员追着狂跑100米的裁判何志彪又一次出名了。

  昨晚,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整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但比赛却不乏精彩,而这就来自主裁的功劳。

由于在好几次判罚中有失公平,包括伤停补时期间漏判了申花队的一粒点球,并直接导致主队没能全取三分拿下比赛,使得申花队内的每一名成员都想狠狠揍裁判一顿。其实,申花队中已经有人将想法付诸实施了,但何志彪却再次祭出在泰安时的“跑字诀”,这一次他没有被追上,而是成功突围,全身而退。

  三次争议 引爆怒火

  何志彪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上半时第18分钟,当时郜林带球,对方防守球员刘成上前将其撞倒,由于当时后者已经是亚泰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因此这绝对属于一个应该给黄牌的动作,毕竟这等于直接损害了郜林一次直接面对对方守门员的机会。

  第30分钟,又是刘成在拼抢过程中粗暴的将申花小将陶金铲倒,这还不算,在犯规后他还将左脚蹬踏在了陶金的大腿上,这让申花队非常愤怒,但即便是如此恶劣的犯规,何志彪也只是给了一张黄牌。由于在陶金被铲之后郜林上前与对方球员理论,他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最大的争议出现在最后,当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成亮与郜林在对方禁区内双双摔倒,但对此,何志彪依然是毫无表示。赛后成亮说:“当时我和郜林在禁区里面倒地,是对方外援踢了我一脚后导致与郜林一起摔倒,明显应该是个点球。 ”

  终场之后,申花队员在第一时间围住了主裁判何志彪,情绪激动地质问后者,而何志彪只是与助理裁判站在一起,不做任何表示,直到现场工作人员与警察进入球场,将球员阻拦开之后,他才与两名助理裁判快步向休息室走去。

  两度混乱 险遭老拳

  就在全场球迷近乎疯狂的声讨何志彪,大喊“何志彪还我三分”的时候,申花队一些成员的情绪也变得愈加激动起来。

  当何志彪走到球场边的时候,申花助理教练谢晖第一个冲了出去,“陶金被铲成那样才给了张黄牌,还有最后时刻郜林被放倒,明明应该判罚点球,但他却什么也没有表示,我们申花之前就没获得过点球,太欺负人了。 ”只可惜,身强力壮的谢晖在最后一刻被同样身强力壮的球队领队郭光琪死死抱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何志彪从身边快速闪过。

  走着走着,眼看距离休息室越来越近,何志彪突然发觉又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向自己快速冲了过来,原来球队主教练贾秀全早已在休息通道门口恭候,只见此时的贾秀全早已失去了平时的儒雅,面目狰狞,怒火冲天,要不是周围的工作人员拼命阻拦,他的手指肯定能够戳到何志彪的脸上。

  就在何志彪即将走进休息通道时,他身边突然多了一个矿泉水瓶,水瓶落地时发出了巨大声响也着实吓了这名主裁一大跳,但最终,何志彪终于还是在一干人等的保护下,安全离开了现场。

  监督撑腰 没有误判

  赛后,球队主帅贾秀全显得非常无奈,“这场比赛没能拿下,对不起球迷,对不起在座的各位。对于这样的结果很无奈,没有什么要表达的了。 (至于主裁判)大家都看到了,我就不用多说了。 ”

  就在贾秀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正在与比赛监督进行交涉,在双方一阵激烈的言语交锋过程中,脸色铁青的比赛监督就是不肯承认何志彪在本场比赛中有任何的错判或者误判。最后,那名工作人员只能悻悻然的回到朱骏身边,“跟比赛监督沟通的结果是:他说我们全场有5到6个必进之球,可是自己都没把握住,球都没进,为什么就偏偏盯着这一个点球没判,没办法了,就这个情况了。 ”

  “也不要再上诉了,越上诉人家越玩你,你不是闹吗?越闹就越要给你点儿颜色看看。现在就算是表明公平,给你老外裁判来吹,不一样给你两张红牌吗? ”朱骏身边,另一名工作人员又来了这么一句,此时的朱骏一句话也没有说,面无表情,若有所思。

  当围堵在球场门后声讨何志彪的球迷们散去之后,申花队也早已离开了球场,其实比赛监督有一句话说得很有道理,那么多的必进球机会,你只把握住哪怕一次机会,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